紫色控🍇 免照光 光撩效果指甲油開箱|MissMyth 迷思小姐 類光療指甲油

1 / 1

這次開箱的是全紫色~~指甲油 💅

常聽人家說,膚色黑的人千萬不要穿紫色的衣服

來看看為指甲面上紫色的話,效果會如何😂

這次開箱的紫色有4+1款,因為我覺得紫晶葡萄可能不能被列入紫色😂(後面解釋顏色)偏光紫沒有拍到照片,下次有機會再擦~

指甲油色號:丁香紫 + 灰紫色 + 皮草紫

這三款顏色的質地都不一樣,所以顏色油的塗擦層數也有所不同。

  • 丁香紫:漆光質地,顏色屬於偏亮的紫色,所以顏色油需擦2~3層達到飽和(大拇指、無名指 ;圖片為擦 2 層效果)
  • 灰紫色:顏色是深紫色,加上是漆光質地,所以擦 1~2層就達到飽和的顏色狀態。(食指、小指;圖片為擦 2層效果)
  • 皮草紫: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紫色的!!除了亮色外,也有點紫中帶紅的顏色。(中指;圖片為擦3層的效果)

接下來這個組合顏色是看官網的搭配照片擦的。

指甲油色號:紫晶葡萄 + 亮粉金

我自己挺喜歡紫晶葡萄的深色感,有點深棕紅的顏色。跟亮粉金做跳色搭配,變成有點點綴,不會讓十指都變太深沉的顏色。

紫晶葡萄:漆光質地,塗擦 1 層就非常飽和,但是為了再撫平,我有再擦 1 層。(圖片為 2 層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完指甲油後,最最~~~~最重要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 頂油!

我選的是 亮面頂油

每個顏色油塗擦完畢後,都一定要擦 2~3層的頂油

除了整個甲面要包覆起來之外,在指尖的部分也要拿頂油的刷子包起來

超意外的是~~這幾款紫色擦出來的效果都沒有顯黑!

MissMyth 迷思小姐的指甲油屬於微膠狀的升級版水性指甲油。官網有介紹在擦完後,最好可以隔大概4~6小時不觸碰熱水或洗澡。

我覺得擦出來的效果很喜歡,除了因為擦顏色油加上頂油後,指甲油在甲面上非常地有光澤,真的有「輕光撩」的感覺。重點是指甲油沒有臭味!以前也有擦過一些其他品牌指甲油,每次擦完之後都要花一些時間讓指甲油的味道在房間或客廳內散去~~

同時指甲油的快乾程度我覺得可以給 4.5 顆星!(另外 0.5顆星是因為想是果凍質地的顏色如果不小心一次性厚擦,等待乾的時間會差不多要2分鐘up)

我個人習慣塗擦指甲油的時間,都是在晚上洗完澡一邊看劇一邊擦指甲油😂不知道其他有塗擦指甲油的大家習慣又是如何呢?(覺得這樣時間過得超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ssMyth 迷思小姐

官網:https://www.missmyth.shop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missmyth.tw

想看到更多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唷! @tristaa.11 (雖然會看到食物分享居多😂

----

#MissMyth #指甲油 #紫色美甲 #可剝式水指彩 #輕光撩美甲 #nailpolish #迷思小姐 #特莉絲塔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