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冬染髮推薦,必看髮色流行趨勢,今年染髮就挑這一色!

1 / 1
一轉眼就要中秋了,秋冬該換個髮色和髮型轉換一下心情,本篇整理6款2022秋冬染髮推薦,今年秋冬必染髮色、流行趨勢及短髮、長髮、直髮或捲髮各種合適的髮色一次告訴你,快接著看下去吧!

2022秋冬染髮推薦-黑棕色

相信大家對前陣子最火紅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不陌生,飾演劉娜比的韓韶禧在劇中的髮型也話題十足,及肩層次剪搭配深棕髮色,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髮型之一,乍看是黑色,陽光或燈光照射下又能看出棕色,想走低調路線就選它吧!

2022秋冬染髮推薦-茶棕色

沒有橘棕色的強烈亮眼,帶點霧面感的茶棕色相對低調,用鯊魚夾隨性盤起,立刻化身韓系小姊姊。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日常百搭不怕有布丁頭!

2022秋冬染髮推薦-霧面黑色

誰說黑髮就無趣呢,黑色其實是最百搭的髮色,若不喜歡太明顯高調的髮色,今年秋冬可以嘗試帶點霧面感的黑色,陽光照射下有點霧面色澤,短髮也顯得有個性。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2022秋冬染髮推薦-奶茶灰色

奶茶灰色是每年秋冬的必備髮色,不分男女、長髮短髮捲髮都合適,還可以跳色挑染一點深色調,搭配浪漫的大波浪長捲髮也超好看。

氣質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棕色髮色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2022秋冬染髮推薦-灰色髮圈染

無論是覺得黑髮太無趣,或是想漂髮卻怕漂整頭傷髮質,不敢挑戰整頭灰髮,也可以嘗試灰色髮圈染,勾耳後或扎起頭髮時若隱若顯,不會太高調又帶點神秘感,絕對是時尚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網友熱推!高質感「霧面流行髮色」特輯,低調透明感超有魅力!

2021秋冬染髮推薦-橘棕色

誰說秋冬髮色就要暗色調呢?橘棕髮色為秋冬增添一點生氣,長捲髮加上短短的齊瀏海,搭配搶眼的橘色調,不論深淺都好看,就是仙女髮色啊~

染完瞬間提亮膚色!盤點10款黃皮膚適合的髮色推薦,顯白命定色都在這!

以上為大家統整6款秋冬必染髮色推薦,看完也快去換個髮色轉換心情吧!喜歡我這篇分享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有更多美妝保養及穿搭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2021最新12款名牌包包推薦,小資族也能買得起!

👉🏻10個IG穿搭拍照技巧,構圖姿勢攝影攻略

👉🏻穿搭分享 | 4招讓你不追隨流行,穿出個人時尚

👉🏻2021黑色洋裝推薦,15套春夏經典不敗好款式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BLACKPINK, GOT7同款項鍊|韓國飾品推薦TWENTYONEAUGUST

#秋冬染髮推薦 #秋冬染髮 #秋冬髮色 #染髮推薦 #秋冬必染 #髮圈染 #奶茶灰 #茶棕色 #韓系染髮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