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專業彩妝師鄭萱茉 自創彩妝品牌 明星底妝 粉底盤心得

1 / 1

仿妝#鄭瑄茉 @jsmbeauty_tw 的夏日妝容設計圖,順便分享一下新品 #明星雙效遮瑕粉底盤

之前就關注到這盤用法很酷,

⭐️左邊按壓是粉底液,右邊是遮瑕膏,中間粗糙面是可以混合兩者,調整自己需要的遮瑕濃度。

我覺得這設計蠻方便的,就算不用氣墊,直接用遮瑕刷調也很棒,氣墊粉底液要用多少才擠多少,不會浪費掉產品的新鮮度,一個磁扣盒就能完成真的非常人性化!

⭐️妝感質地:

這是一款自然霧光的粉底組,不會變成豬油光,粉底液質地偏濃稠而且遮瑕度蠻好,卻不厚重,有淡淡的花香為,但蠻舒服的。

遮瑕膏我覺得超•好•用,像是冰過的奶油塊,觸碰會化開但是不會太油滑,遮在眼下很剛好不會卡細紋,大紅痘也可以遮的很好,以遮瑕觸感來說兩個混合在一起用最完美。

適用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推薦給微游肌、中性肌,或局部遮瑕用,這款質地雖濃郁但不乾,滋潤度卻是有的。我自己用眼下不會乾,但全臉擦會稍稍覺得移動感低,鼻翼跟恢復中的痘痘會脫皮,對於大乾肌來說可能會覺得乾,不過乾肌當作局部遮瑕來說是很優秀的。

-

𝐋𝐞𝐧𝐬

@hapakristin_taiwan

#secretivekristin

這款真的好美好美,黑棕框框裡還帶有暈染層次!

𝐄𝐲𝐞𝐬𝐡𝐚𝐝𝐨𝐰

@colourpopcosmetic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spleasepalette

𝐁𝐥𝐮𝐬𝐡 & 𝐇𝐢𝐠𝐡𝐥𝐢𝐠𝐡𝐭𝐞𝐫

@narsissist @narstaiwanartistry

#熱浪高潮六色頰彩盤

𝐌𝐚𝐬𝐜𝐚𝐫𝐚

黑色打底拉長 @solone_taiwan

孔雀綠色 @dazzshop_taiwan

@jsmbeauty_ @jsmartnacademy #jsmbeauty #koreanstyle #koreangirl #koreanmakeup #muaawesome #makeupartist #populzzang #popdaily #日常妝容 #韓系 #韓系妝容#jungsaemmool #jungsaemmoolbeauty #鄭瑄茉明星遮瑕雙效粉底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