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LAN 卡姿蘭 x 敦煌博物館|優遊敦煌石窟尋找靈鹿之旅~橘紅砂礫眼妝

1 / 1
紅色中式風情喜氣滿滿,尤其是打亮質感爆炸好!真的超喜歡這系列的彩妝❤️

這次要分享 Carslan 卡姿蘭 x 敦煌博物館 的系列。

把外盒一層一層打開後彷彿進入另一世界,盒內畫著精美的圖畫就像壁畫能感受寧靜氛圍。

從裡到外散發貴氣,外裝紅色喜氣至盤內金光閃耀。眼影盤封面還印上富、貴真的是細節滿滿,若你摸過實體一定會被它深深著迷。

先來看看阿萱怎麼畫這盤~

✨十色眼影盤 09 #舞赤點青

這盤有4種類型的眼影,整體配色有橘紅砂礫的感覺。

🔸純霧面色4個

很喜歡其中薑黃色&紅磚色,眼妝重要主色調。

🔸霧面含細閃3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佔90%加微量細閃,像這類型的顏色上膚後細閃跟霧面會分離,所以沒打亮的功效哦!

🔸鑽石閃2個

這類顏色含有很細緻亮片,當然就是抹在眼皮中央,看阿萱眼妝中間是不是反射鑽石光線。

🔸綿密珠光1個

唯一有花紋的顏色藍線條與香檳粉,刷出來光澤低調柔和,適合畫臥蠶處和眼頭。

⬇️步驟圖參考⬇️

#靈鹿浮雕高光粉盤

02 #靈鹿逐光

拿出來就嗨翻全場!真的是靠北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外殼很貴氣裡面有閃閃發亮靈鹿精緻浮雕等著你。讓人捨不得摸只想靜靜欣賞~

花紋是悠遊在白雲上靈鹿,連雲朵也是層次分明。

我手上的款式為反射紫光的打亮,推爆啦!

特別滿足阿萱的漢服夢,只是我的臉圓圓真的不吃香😂

再幫阿萱評分一下這次造型😘

還有更多彩妝分享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萱開箱 #阿萱眼妝

#carslan #carslancosmetics #卡姿兰 #卡姿蘭

#灵鹿逐光 #敦煌博物館 #眼影 #美妝 #眼妝 #makeup #化妝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