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分享|悶熱夏天也不怕的口罩底妝|中東大油田也適用|我的開架美妝產品分享💄

1 / 1

接下來要進入夏天了,來看看我在夏天底妝步驟,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油,到七八月份會大出油整張臉都可以煎蛋了,接下來的底妝產品是我在熱到不行的七月,沒有冷氣的情況工作一整天的口罩底妝,分享給大家

小提醒 : 雖然夏天底妝控油很重要,可是妝前保濕一樣不能少,因為這會影響之後的底妝服貼程度,但夏天也比較悶熱,為了不要造成之後皮膚的負擔,我會選清爽型的化妝水,但最重要的是前一晚的睡前保養要做好,畢竟夏天晚上會吹冷氣,只要做好睡前保養基本上隔天的皮膚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進入正題~~~

在做好妝前保養後,我就會造以下順序上妝囉

1. Za 美白隔離霜

我使用的是提亮白那一罐,他有SPF26 PA++,對於不是長時間曬太陽的話這瓶防曬其實很足夠了,既可以提亮均勻膚色,也不會太厚重黏膩,幾乎沒什麼味道,一瓶價格不到台幣200塊,真的是學生黨的福音,我從高中就開始使用他到現在不知道用掉多少罐了,而且越升級越好用呢!他還有其他顏色,也可以針對自己的臉部問題挑選。

圖片來源: Za 官網

購買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

2. 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

總共出了六個色號,可說是非常齊全,我使用的是25號自然色拿來遮輕微的黑眼圈及色素沉澱,擦一層的效果就能遮蓋掉7成左右的瑕疵,疊擦兩層的話就差不多了,他不算太濕潤的遮瑕液,但也不會造成眼下細紋,輕輕拍開效果就很好了。

圖片來源 : 媚比琳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

3.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夏天又戴口罩,底妝就必須輕薄,使用粉餅時建議用按壓的方式上,不要直接抹開這樣會拉扯到肌膚,粉餅的好處就是更控油,也比較不會像粉底液那樣厚重,上妝更加快速,而且我喜歡這款的粉餅是因為他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也不會有粉感很重的問題,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沉,最近他推出Kitty聯名的粉和真的超級可愛,我已經入手一個了。

圖片來源 : INTEGRATE 官網

購買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

4.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最後的定妝蜜粉我最推薦innisfree他們家的控油蜜粉,強大到我有時候也會用他上在瀏海上,防止瀏海塌陷,上在臉上控油效果更不用說,粉質以開架產品算很細緻了,也是讓我回購第三次的好用產品,讓粉底不直接沾染口罩,推!

圖片來源 : innisfree 官網

購買通路: 官網、innisfree 實體店鋪、官方蝦皮

下面那張圖是我妝前妝後的對比,光是黑眼圈膚色不均色素沉ㄉㄧㄢ的問題解決就很厲害了,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再來就是簡單的口紅或是眉毛眼妝(但我平常沒有畫眼妝的習慣XD),上學這樣就ok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罩妝 #夏天妝容 #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