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甲|人生第二次美甲經驗超喜歡♥️推一下我可愛又細心的美甲師Somi

1 / 1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不習慣留指甲。稍微長了就會剪掉。很常碰水、藥水和洗髮精等等。除了本身手指就肥短之外,指甲真的也不會多好看(還常常被染膏上色🤭)

附上這次美甲前手淒慘的模樣🥲這長度其實已經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了,但平常亂剪很醜,就忍著去找美甲師Somi處理了♥️

第一次去找Somi用指甲也是因為我自己剪指甲弄出問題,想不到整理個死皮後看起來就好很多~啊就順便上個色,這是第一次給Somi用的指甲~我完全沒有美甲經驗,任何過程都覺得很新鮮!

第一次本來只是想做一下保養,但就順便上了色🤣Somi幫我挑了個米米的磨砂感(?)好難形容,有點可愛,但又不會太可愛,真的挺喜歡的~用完之後指甲長了,甚至剪了兩次都沒剝落,真的很能撐!(btw因為工作所以我還是沒有把辦法忍受指甲長)

這次Somi幫真的不是很愛華麗的我挑了微微帶藕色的裸色調,其實是由兩個深淺極相近的同色系搭配而成,十隻手指頭依照我意圖不明穿插著🤣成品很自然~讓我非常自在。(我就是怕華麗,喜歡可愛但又怕太可愛,想要一個舒適感♥️)

#照片純室內白光原相機拍攝

很喜歡Somi工作時超認真細心的樣子~八成的時間都盯著她看,要聊天也很能聊,要安靜我也舒服到差點睡著😌

#沒有漂亮的手指也可以努力讓他漂亮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一個高雄的美甲師Somi https://instagram.com/______m.152______

#高雄美甲 #美甲工作室 #高雄美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