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吸塵器」Kiehl's淨緻毛孔面膜、收縮毛孔靠它就對了!

1 / 1

炎炎夏日毛孔變大、黑頭粉刺都跟著猖狂起來,真的讓人很困擾,並且台灣的氣候是偏向潮濕溫暖的,現在的疫情帶著口罩,整個臉部都悶住了!
所以要更加注重保養與清潔才能當一個水美眉呀!

好啦,直接來介紹這款契爾氏白泥吧!

契爾氏白泥,全稱為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屬於一種清潔型泥狀面膜,契爾氏白泥也經常被拿來與同樣廣受好評的innisfree火山泥面膜拿來比較
但這兩款我覺得功效都不錯!想要平價也能達到同樣功效innisfree也可以幫助到!

但個人用起來覺得kiehl's清潔力也是較強大敷面膜的過程也不會造成臉部的緊繃感~大家都可以試看看來來做個評比唷!找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吧^^

使用方法

1.先用洗面乳做個大範圍的清潔

2.使用溫和化妝水先讓臉部保濕

(這點很重要!!因為有些人敷面膜可能會覺得有種溫熱刺激感,先做個化妝水保養都有助於減緩作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塗上面膜,可著重加厚在T自部位、臉頰毛孔粗大部分,敷個10~15分鐘

4.使用溫水洗淨

5.擦上毛孔收斂化妝水後續再補上保濕型化妝水

來說說優缺點吧~

優點

1.沒有特別的味道

2.吸附粉刺、清潔肌膚、效果顯著

3.定期清潔可以避免粉刺叢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皮膚會變得光滑透亮緊緻、 毛孔縮小,肌膚也會變得很細緻緊實

缺點

1.清除粉刺的功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顯著

2.如果滋潤步驟不確實,可能會引起溫熱、刺痛的感覺

使用心得

使用過程臉部會產生溫溫熱熱的感覺也不會產生刺鼻難聞的味道,洗去面膜後會發現粉刺浮出的狀態,這時候都會用棉花棒輕輕地把他掃除和它說再見哈哈,後續保養過程也很重要,毛孔收斂水通通給它擦上去讓皮膚鎮定在後續上保濕化妝水等等......。

想看更多美食資訊IG : @funeat_eat

Popdaily 美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美食分享

Popdaily 景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