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 日本開架王者 excel 氛戀緞潤唇膏 + 眼影SR11試色

1 / 1
媲美專櫃等級的日本開架品牌excel絕對是以往去日本旅遊時必會去藥妝店掃購的品牌,尤其是他家的三合一眉筆~這篇就來看看新款唇膏和好評不斷的眼影新色究竟如何吧!IG心得文點這

excel的外包裝一直都不會太差也都以金色系偏多,微微的奢華感。但我個人是滿意外這次的唇膏竟然是金屬外殼的,不知道是不是想呼應上唇後的透亮光感,不太沾指紋份量也偏輕。

氛戀緞潤唇膏

手部跟特寫唇部的試色圖一比較出來,我必須說!這系列擦起來很透亮沒錯但非常吃原生唇色跟唇況,想要在唇上展現出手部那樣明顯差異的話真的要多疊擦幾次。

02秘曖裸粉&03純透晶橙都算是走一種無害裸色調,但若不多塗幾層,粉跟橘的差別用肉眼看的話真的差不了多少。
05思慕莓紫 單塗手上的紫明顯許多,上唇後跟原生唇色融合後僅為淡淡的莓紅。
06眷戀栗棕是這4色中我最喜歡的淺系南瓜色調,很適合搭配秋天系的穿搭跟妝容,我自己會再多上幾層讓南瓜色更明顯。

坦白說這系列給我的感覺跟KATE怪獸級唇膏很像,真要選的話KATE略勝一籌,不管是顏色的呈現或唇況修飾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excel這系列的潤唇感有點厚重,整體表現算稍微低於我的期待值。

裸色深邃眼影 11典雅橙棕

這系列眼影一直以來在網路上評價超高,我終於懂為什麼了!完全扳回一城因為唇膏的小失望(笑)
四格粉質都超細也不飛粉,上眼顯色卻不濃烈。原以為還擔心這盤的橙粉配色畫出來會不會太活潑可愛沒想到暈染出一種微熟的優雅感,也算是很符合名字 #典雅橙棕 了。

兩個品項來說我自己滿推薦收眼影的,唇膏可以再斟酌~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看更多唇彩分享:

美妝 ♡ KATE 怪獸級持色唇膏試色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 ZENN 水光持色染唇露擦出光感琉璃唇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u_qśmakeup

#彩妝 #美妝 #日本美妝 #excel #眼影 #唇膏 #裸色深邃眼影 #氛戀緞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