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Woom 赫本醇后精粹+赫本醇后精華乳:CHOI JIN HYUK ONLINE FANMEETING好貴

1 / 1

公司的這兩樣產品我剛開始擦覺得效果不錯,但是後來我擦前就加蘭蔻的極光水,好像有拯救一些,

本來想試用久一點但是蘭蔻的未來時空包裹,寄到了,感覺該換保養品了!

昨天喝了高檔咖啡,和朋友的深夜懇談,覺得:還是自己捨得享受,我和男生交往的經驗很少,但是遇到摳男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二,

故事一:那時我在新光銀行當信用卡業務,站櫃的時候遇過一群保險業務,其中首腦,約我到異人館深入了解,那時他點了一盤點心,還特別跟我講:只有這次請妳唷!我雖然了解保險業沒有底薪但是我覺得:如果真要省錢,乾脆不要約出去,從此對這行業很感冒。

故事二:就是和第一任攝影師的相處,他雖然薪水和一般人比起來高但是因為要給家用很多所以他很省,有天我們約定好吃燒肉,他可能不好意思嫌貴,換想吃永心鳳茶,我也沒要他請客,他可能也捨不得吃就看著我吃完那頓飯,他那次幫我結帳,我下次回請他吃舒果,由此知道價值觀不同。

故事三:工作中認識一個馬來西亞的僑生,他滿好賭的,最近一次聯絡好像還欠外國賭場兩百萬的樣子,所以經濟也很拮据,我覺得特好笑的是:他約自助餐店,我第一次和人約吃飯是吃自助餐和麥當勞,所以沒聯絡了也好。

CHOI JIN HYUK ONLINE FANMEETING好貴,我不會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