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莉婕|日本同步最美新髮色~泡沫輕鬆染出時尚透明感光澤秀髮!

1 / 1

你是不是常常為了頭頂的少量白髮而困擾?想要遮蓋少量白髮但又不想使用深色系的白髮專用染髮膏!加上現在要去髮廊染頭髮口罩都不允許拿下來,染頭髮動輒幾個小時起跳,對於長髮的女孩真的是又累又辛苦,想要擁有一頭美美的秀髮來搭配秋季新裝實在是難上加難,Liese莉婕在微解封的此刻助你一臂之力~讓你用『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也能有與日韓女星相同的時尚都會光調透明感髮色,讓我們一起美爆朋友圈成為聚會焦點吧!

今年最流行的頭髮顏色就屬『 時尚透明感髮色 』,帶著透明感的輕透髮色最受日韓的朋友們歡迎,尤其是米棕色調更能襯托亞洲人的膚色,讓整體氣色超好肌膚也感覺水潤有光澤一般~讓你輕鬆營造柔美氣質更顯肌膚透亮!

Liese 莉婕 |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

時尚都會光調有4種顏色:

倫敦朝霧亞麻  

東京晨光米棕  

維也納煦陽淺棕  

巴黎落日栗棕

添加灰色調調色,讓秀髮帶有自然光澤透明感,專為少量白髮設計淺色透明感髮色也可以均勻呈色且遮蓋初生白髮,讓遮蓋少量白髮的你也能有淺色髮色的時尚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ese 莉婕 |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染髮步驟

📌使用染髮劑前請務必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且正確使用!

1.檢查盒子內所附物品

盒內含有第1劑與第2劑染髮劑、噴嘴、染髮手套、護髮乳、說明書與測試紙。

2.測試肌膚

請在每次染髮的2天前(48小時前)進行皮膚過敏反應測試,並依照說明卡上的步驟進行測試。

3.取出染劑後,並將頭髮梳理整理好,避免頭髮打結拉扯!

避免肌膚染色,請在臉部肌膚周圍與髮際處還有耳朵塗抹油性乳霜或者凡士林,隔絕染劑沾染皮膚(都沒有油性產品的話可以使用護唇膏塗抹)

4.混合染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戴上手套後,將第1劑倒入第2劑染髮劑中,請於染髮時才混合染劑並且馬上使用,將2劑混合後請蓋上原先白色瓶蓋並將其鎖緊。

5.染劑混合均勻

慢慢傾斜瓶身來回翻轉,重複5次180度的翻轉,不可以用力上下搖晃!

📌 混合染劑影片說明:https://web.kao.com/tw/liese/bubble/howto/  

6.染劑呈現顏色與染後髮色可能不同,不用過度擔心!

7.換上染髮專用噴嘴

打開白色瓶蓋,換上粉紅噴嘴後並將其確實鎖緊!

8.擠出泡沫染髮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壓瓶身中央擠出泡沫,瓶子一定要保持直立,如果擠出的染髮劑為液體狀,請不用擔心,先按壓瓶身中央3~4次,將液狀染髮劑排出即可恢復。

9.開始染髮

❶擠壓瓶身中央,輕鬆擠出綿密泡沫。

❷塗抹大量泡沫於乾髮上,並深入髮絲輕輕塗抹均勻。

❸塗抹完全靜置20分鐘

將泡沫大量塗抹於乾髮上,確保頭髮濕潤並且用手指伸入髮絲輕輕抹勻,讓泡沫更加綿密~為避免頭髮糾結請輕輕塗抹不要拉扯髮絲!泡沫會慢慢轉變為奶霜質地,靜置時也不會滴落~靜置約20分鐘後仔細沖洗乾淨在進行洗髮~

📌 染髮影片說明:https://web.kao.com/tw/liese/bubble/howto/

· 中長髮使用量需要整瓶染髮劑(肩膀至腋下長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短髮使用量需要3/4瓶左右,一定要使用到紅色線為止(下巴以上長度)

· 請勿直接從瓶子將泡沫擠在頭髮上,須先擠在手心再將泡沫放置頭髮上!

· 將頭髮分區塊均勻塗抹,最先從少量的頭頂白髮髮根處開始慢慢塗抹至髮尾,最後將全部頭髮集中於頭頂充分以泡沫覆蓋住,用指腹輕輕將泡沫搓勻於髮間使染髮劑滲入髮根(如下圖)搓揉泡沫變得如奶霜般黏稠,再次整理頭頂泡沫將其塗抹均勻等待20分鐘!

最後使用包裝內附的護髮乳修護受損髮絲,再次洗淨吹乾即可!護髮乳添加毛髮保護成份水解絲菁華與蜂王漿菁華,讓染髮後的髮絲潤澤滑順~

(下圖:之前常使用黑色系白髮專用染髮劑,所以有一些黑色素卡色)

Liese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時尚都會光調染髮劑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參與『 #我是莉婕最強實染員 』的新品體驗活動!因為本身就有白髮的惱人問題,常常需要2~3個月就需要補染髮根的頭髮,又因為是細軟髮的髮質,為了想要遮蓋髮根白髮以前常使用遮蓋度較高的染髮霜,但因為遮蓋度高所以能選擇喜歡的髮色較少,都是屬於深棕色或者黑色的染髮劑,直到這一次體驗到LIESE莉婕泡沫染,沒想到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完成簡單居家染髮!並且完美的遮蓋我頭頂的少量白髮,染後頭髮依舊滑順不乾澀,我使用的髮色色號是『 #東京晨光米棕 』因為秋天即將到來想要搭配秋天顏色的服裝,選用淺色透明感的米棕色系,不只把頭髮變得漂亮更提亮臉部肌膚,讓臉部光彩更顯動人氣色,完全滿足女性愛漂亮的心理,實在是一石二鳥既能遮蓋少量白髮換個新髮色,又能讓視覺年齡減輕許多~快點一起體驗看看Liese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

Liese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

Liese 莉婕幫你實現在家就可以輕鬆幫秀髮換上日韓最流行的透明感時尚髮色!

喜歡Liese莉婕的產品都可以到Instagram搜尋 ➡️ @liese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ese 莉婕官網https://web.kao.com/tw/liese/

屈臣氏:https://bit.ly/3jTIJJj 

康是美:https://bit.ly/3AFRk8n

家樂福:https://bit.ly/3rFOR9X

全台開架通路與超市量販店都有上架發售,各大電商平台PCHOME、MOMO、SHOPEE也都可以買到喔!詳細商品資訊價格請依照各門市實際販售為準!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Liese莉婕『 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魏氏小夫妻拍攝|Liese莉婕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❶ MEKABE零阻力極細防水眼線筆,彩妝新手輕鬆駕馭完美眼線!

❷ 夏日髮香推薦|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當個精緻韓妞不再是夢想

❸ KUNDAL昆黛爾|夏日居家皮膚護理|天然植萃美白放鬆寵愛自己!

❹ 3CE |SUMMER SALE 彩妝單品全館3折起|夏日大特價!

❺ COLOURPOP 2021 最新彩妝推薦|TOP 5系列品項完全不輸給專櫃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❻ SOFINA蘇菲娜給你夏日極簡保養潤膚術,混合肌也有Q潤清透好膚質~

#Liese莉婕 #頂級奶霜泡沫 #染髮劑 #時尚都會光調系列 #東京晨光米棕色 #我是莉婕最強實染員 #泡沫染 #透明系 #日韓髮型 #倫敦朝霧亞麻 #維也納煦陽淺棕 #巴黎落日栗棕 #時尚淺色調 #透明感 #均勻遮白 #專為少量白髮設計 #在家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