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da Beauty - Wild Obsessions眼影盤 🎨 歐美重口味彩妝 ❤️‍🔥

1 / 1

Huda Beauty 是我歐美彩妝品牌汪洋之中最喜歡的牌子,眼影盤顏色多元、好暈染又持久,我自己就擁有三盤,九宮格眼影盤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多年來持續不斷推出新色創造新話題。

這次出的系列是Wild Obessesion 狂野系列,總共有四個色號皆以動物命名,上圖的左到右分別是:土橘黃色系的Tiger、紫紅色系的Chameleon、黑色系的Jaguar以及金綠色系的Python。

Tiger

Chameleon

Jaguar 

Python

這系列靈感來源自大自然中數一數二性感的動物們,顏色大膽前衛,每盤皆有霧面色及亮面金屬色。每盤售價35美金,8/17正式在北美開賣。

官網介紹:Wild Obsessions 

Huda Beauty IG

*Disclaimer: I do not own the photo copyr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