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溫柔「甜漬蜜桃色」妝容!兩步驟輕鬆搞定眼妝|Holika、Canmake

1 / 1
偶爾嘗試一下和平常不同風格的色系是個不錯的選擇!挑選幾樣「甜漬蜜桃色」彩妝化個減齡又顯白的妝容,不論是約會聚餐或是逛街都很合適。使用到的產品包含了#Holika 霧面奶油色眼影,輕鬆打造慵懶又溫柔的眼妝,疊加能襯托膚色的CANMAKE腮紅與MAC唇彩!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

#HolikaHolika #DrowstDaizyLook

色調是奶茶棕色混合一點肉桂粉色,相當溫柔。由2格帶有細閃的霧面色+7格純霧面色組合而成,偏暖色系的眼影對於眼皮消腫效果佳,好暈染。另外持色效果普通,帶妝八小時會些微掉色。最左下角的棕色是偏冷的灰棕色,使用上要稍微小心一些。

#缺點 是這盤的打底色與主色的差異性不高,層次感不大,眼妝變化性低,而且對於健康膚色不太友善。

#優點 為色調非常溫柔,能同時當眼影及腮紅使用,整體妝容怎麼搭配都不出錯,另外深咖啡收斂色顏色夠深,能當眼線使用。個人很喜歡這類型的眼影色系,怎麼疊加眼妝都很好看!

👉🏻眼妝步驟

▽使用1. 暖棕色在雙眼皮折內打底並帶到下眼影部分

▽使用2. 霧面米白色暈染眼影邊界,眼妝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兩步驟就能完成深邃有神的霧面日常眼妝,趕緊嘗試看看吧!

#CANMAKE #花樣戀愛修容組 13#粉紅葡萄柚

色調是蜜桃粉色系混合些微的暖橘色,偏硬的粉體,刷在臉頰上的效果是帶有細閃的緞光光澤感。不論是大面積刷在蘋果肌,或是疊加其他腮紅都可以!

我個人非常推薦以畫圓的方式刷在臉頰,減齡又可愛!

#MAC #絲柔粉霧唇膏 930#BrickThrough

豆沙玫瑰色調,非常襯膚色!遮蓋唇色能力約為8成,持色效果普通,喝水會些微掉色。薄擦可以搭配淡妝清新又可愛,全唇塗滿可以襯托出妝容更加乾淨利落的感覺!

今天示範的是薄擦的唇部中央,再用手指暈染開的塗法,溫柔中又能有氛圍感。

整體來說這盤#Holika 的九宮格眼影#Daizy 屬於偏暖的茶棕色,能輕鬆打造出慵懶又通透的奶油妝容,怎麼疊加都不會失手的類型,是日常眼妝的好夥伴!秋天來臨之前,不妨挑選幾樣粉嫩色系的彩妝產品嘗試看看「甜漬蜜桃色」妝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延伸閱讀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