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唇膏、眼線|冬日的迷霧聯名商品~

1 / 1

美妝品即使,即使沒有買的水水們,是否對彩妝組合出的聯名商品又愛又恨呢?

在Instagram高密度的關注它,更是引發朋友圈的探討話題,遇到的瓶頸與狀況,讓彩妝主題稍微退火了些,不過還是許多女性上網關注、討論。

輕鬆有張精緻的唇彩,最火熱的彩妝品,不過度沾染口罩。

FACE PAI夢想公主

女性愛不釋手的秋冬迷霧唇膏,多款時尚色號讓雙脣增添上了暖色調的視覺😏

FACE PAI夢想公主|迷霧唇膏不沾杯系列

301暖陽大地

畫出歐膩們的裸唇,由色調做打造性感裸唇,氣質小姐姐屬妳不可。

302奶桃白霜

代表活潑率真的個性,華麗卻不高調且具有話題的色系,色彩總是帶來的歡樂的笑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3蜜奶薔薇

創造漂亮的微霧感唇妝,襯托出小性感的優雅女性。

304糖漬野莓

明星色調裡最有看頭的迷霧唇彩,眾多女性的化妝包裡面必出現的大勢色。

305酒漬櫻桃

宛如高熱火焰般的暖色系點綴出的暖色系,讓雙唇有一種成熟不失性感的五官,使人忍不住咬一口。

306沉香石榴

多款暖調色系中是大家眼中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 PAI夢想公主|兩色抗暈眼線液

美妝中的月光寶盒能排行在高熱度的彩妝品-眼妝眾多品項內,屬於好駕馭美妝品

FACE PAI夢想公主推出的眼部彩妝,可以讓持妝者滑順淡描出眼部美妝,滑順的帶過,讓沾染上彩妝的眼部持妝更加穩定,不手抖就不會搓到眼睛周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