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網路交友秘訣(2)誠心誠意的去認識對象,如果這輩子你確定自己要結婚,別把選擇推給命運來決定

1 / 1

人生所有的事情都需要靠自己做功課、進修、努力獲得,戀愛當然也是一樣,別放任自己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隨波逐流,錯失很多自己主動爭取幸福的機會。

補教界有個有名的英文老師「徐薇」就很讓人欣賞,也值得學習!她原本在補教界教英文,因為工作環境要遇到好對象不容易,她後來去應徵大企業的工作,她一進去就跟人事部都大姐主管說:「我想認識好對象,如果有不錯的對象請介紹給我。」後來,人事部主管大姐將她先生的朋友介紹給徐薇老師,就是她現在的先生。她的先生當時在美國念博士,馬上要回美國去了,徐薇老師跟對方說既然你要回美國那彼此就無需再繼續進行下去了。結果反而讓對方好奇她,更想了解她,後來對方想一想決定暫時不回美國,因為他不想錯過徐薇老師!到後來他們結了婚,徐薇老師都先生更變成徐薇的事業夥伴,協助徐薇打造了「徐薇英文事業王國」!

很多人常常對感情的事情說:「隨緣」,妳很難看到有人找工作說隨緣的,為什麼對於找對象就說隨緣呢?

找對象更應該積極與重視,找錯工作你可以說離職就離職,找對象可不一樣,找錯了將來在婚姻裡要克服的困難可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因此,找對象不要輕易放掉「年輕」時的本錢!當然還有主動權!

想清楚「婚姻」對於你這輩子的意義與目的,如果確定自己這輩子是要找個對象攜手共度的,那麼就開始認真、誠懇的對待出現在你生命中的「對象」。

也許你沒有勇氣像徐薇老師一樣,直接跳出自己的圈子,到更多菁英的地方積極提出「要求」,那麼就請善用你身邊所有的資源吧!「親友介紹」、「參加社團」、「去學東西」,或是直接利用「網路交友App」!

網路交友是好方式:

了不起的交友工具!是這個時代幫助人們,最容易遇上人「人」的地方,而且大家聚餐上面的目的都相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只需要交出你的誠意個人履歷,就能比較輕鬆的認識對象!

自我介紹超級重要:

「Podcast我們一起變美吧-第二季愛情使用手冊-(1)心動的感覺」接近結尾的地方,Jack突然針對網路交友的「自我介紹」來了一個重點建議!下面幫大家貼上連結可以去收聽: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

內容好笑也實用,這個點可能很多人都沒注意過!

就是很多人抱怨自己在交友App上交不到朋友,認識不到對象,甚至有人說他們交友平台都是騙人的。Jack說,當你仔細看他們的自我介紹就可以看出端倪,很多人錯把「謙虛」當成優點,過度自謙等於告訴別人你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有些人習慣說:「我不善於說話,個性木訥,比較害羞,所以話不多,請見諒。」

過度的自謙會給人一種軟弱無能、好欺負的感覺,誰都喜歡「陽光」、「英俊」、「風趣幽默」的人啊!這等於告訴別人,因為你木訥、寡言,我和你在一起會無聊死,那誰還敢靠近你,或想認識你呢?

有些則是太過驕傲:「不喜歡肉肉的人,請自動走開!」

如果你自己認為「肉肉」是缺點為什麼要把缺點寫上來,自己都認為是缺點你要想的應該是去修正自己的缺點,而不是,我就這樣,喜不喜歡隨便你!不喜歡請滾開!而且你是來交朋友的啊,態度這麼高傲,讓很多好對象就真的自動忽略你了!

身體語言表達真誠:

言行舉止要一致,明明想要,不要裝高傲,明明不想要,就不要當好人。

如果你對於與陌生人認識抱的態度是害怕、不信任、否定的,那麼就算對方對你有意思,他也會打退堂鼓,甚至可能因為你的「態度不好」而封鎖你。

人是互相的,其實在網路交友也是一樣,你面對陌生人害怕,他當然也會面對陌生人而感到不安與害怕。但如果大家都因為謹慎、不信任而擺出高傲姿態,任誰也不會想跟這種人繼續「聊」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網路交友最容易遇到對象,但並非每個對象都適合你,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需要一點眼緣,見了面之後如果不喜歡,實在也不必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對方而再次答應和別人出去,到最後還是要跟對方說拜拜,不如趁早讓對方知道彼此不合適,以免浪費大家的青春。

拿出誠意與積極的態度正視你的感情,尋找適合你的對象,就像你非常想要的一份工作一樣,積極的爭取它!在網路的世界裡更需要「誠意」與人交往,寫清楚你找對象的目的,與你個人的優點!才能幫助「你的對象」容易找到你。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擇偶」,歡迎你來追蹤「Podcast我們一起變美吧-第二季愛情使用手冊-每週四晚上9:00更新!也歡迎你將你的愛情故事寫信來跟我們分享,我們將會在節目中分享給網友聽眾們,讓大家在你的愛情故事中學習與獲得更多能量喔!祝我們都幸福!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