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優加健甲美甲|為沉悶夏天換個文青指甲|質感光療美甲

1 / 1

手可謂女孩的第二張臉,想要換個風格換個心情,那不妨考慮為指甲穿上新嫁衣。這次又來到優加來為自己的手指添加一點色彩,走的是展覽文青風,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店內環境明亮寬敞,座位區還有靠墊,不怕坐久腰會不舒服,也有插座可以讓手機充電不無聊。

這裡的顏色應有盡有,色號將近百種,無論是霧感、亮面、閃亮的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們要當心囉~

在進行光療指甲前,可以先與設計師做溝通,可以拿喜歡的圖樣給美甲師看或者是告知美甲師想要的樣式或感覺。無論是法式、單色、漸層、暈染、設計圖樣等,任何想法或天馬行空的點子都不要害羞得說出來喔~

即使是類似的顏色,也能依據喜歡的材質、透度去做選擇,選擇過程中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美甲師,JANE十分地專業又細心。

也可以看看店內的設計款式,說不定會有些靈感。

可別看店內幾乎都是奢華的設計款式,即使是小清新JANE也能夠滿足妳唷!

在開始光療前,會先進行簡易的指甲保養和修形,因為之前自己在家做過拋光,所以還特別先幫我把指甲增厚,以利光療的維持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做的雙色跳色的設計款,圖樣是抽象文青的感覺;白色其實算滿不好上色的顏色,要做得漂亮又平整需要一定的功夫。一層一層的上色後,最後會進行包膜防護。

咖啡紅的顏色十分顯白,比較偏向簡約、文青感,很適合在展覽到處跑的感覺。

大拇指兩指都是做設計款式,抽象區塊和黑色不規則線條更顯文藝,很謝謝JANE幫我完成如此典雅的設計。

在光底下的色澤十分漂亮。

對於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設計款式真的是愛不釋手阿~

舉手投足間,即使穿得服裝比較休閒,也顯得有氣質許多。

除了一般光療美甲外,還有專業健甲服務,回顧文章請點我~

疫情期間也不用擔心,有嚴謹的SOP消毒流程,一人一套用具。這次做的設計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呢!拿著食物拍照時,大家也都會注意到指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目表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名:三重健甲美甲U+nail優加健甲美甲

時間:一-日 10:00a.m.~22:00p.m.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8號

電話:02-8972-0186

Instagram:ug89720186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654qhz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題甲 #三重灰指甲 #三重崁甲矯正 #三重凍甲 #指甲 #美甲 #凝膠 #光療指甲 #三重區 #剪甘皮 #三重修手修腳 #美睫 #三重美睫 #紋繡 #三重國小捷運站美甲 #三和夜市美甲 #三重美甲 #三重采耳 #光療 #三重美甲 #新北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