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人人都該收之爆炸好看的土色調「肉桂焦糖」,擦了它,氣質藏不住啊!!

1 / 1

🌱 這篇文章就不詳細跟大家講使用心得囉~ 因為之前就有分享過了,以下我會附上之前試MBR485的心得連結,想知道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文章喔~ ❤ ❤

🌱「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心得 👈 👈 👈 👈 👈

-

🌱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 正文開始: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matte MBG994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肉桂焦糖 MBG994

-

🌱 前陣子植村秀又出新色了!!近期偏愛水潤唇妝的我不知道是腦子進水還是怎樣,依然下手了他們的霧面唇膏。而且還選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駕馭的土色調MBG994。但是這個顏色真的調得太好了!!
不囉唆!先上圖!

厚擦(自然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擦(自然光)

厚擦(自然光)

🌱 我覺得這支比之前嬌蘭的高訂唇膏表現的還要好,畢竟嬌蘭那隻貴貴的表現卻普普通通。

🌱 個人覺得MBG994是個帶有點微微乾燥玫瑰色的土色調,一直沒有嘗試土色調就是怕會太病氣,但這支沒有,反而覺得很美很和諧。

🌱 外包裝一樣還是美美的,下次我要來購入他們其他系列的唇膏。

(轉印程度)

-

#LipModel #LipModelsWanted #MaleLip #MatteLip #F4F #Cosmetics #InstagramFollowers #LipSticks #InstagramLip #MBG994 #RougeUnlimitedMatte #ShuUemura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唇膏 #土色調 #肉桂焦糖 #佛系唇模 #唇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