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煙管真的不要太過分了!最火得奢華緞面絨霧唇膏#302 來了~

1 / 1

🌱 Ysl他們家的煙管唇膏真的是從外包裝的設計就讓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唇膏的調色更是越來越戳中身為唇膏控的我,認真覺得Ysl真的不要太過分!越出越好看,就算是疫情期間也沒有要放過我們的錢包耶!!

-

🌱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 正文開始

-

🌱 The slim velvet radical 302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302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使用心得:

1. 全黑的外包裝更像小煙管了! 一樣是蓋子為霧面,管身為光滑面,全黑的設計更添加一種高貴的神秘感。

2. 香味從來都沒有變過,一直都是我超愛的那個專屬他們的高級莓果味,但還是要看個人,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這個香甜的味道。

3. 質地比金管更來的滑順、服貼、輕薄,輕點就能達到很好的妝感。

4. 雖然質地輕薄,但是顯色度依然達到水準,唇色遮蓋要達8成沒有問題。

5. 雖然也是霧面妝效,但跟金管相比更多了一點點的緞光,不會積陷,也不會悶悶厚重。

薄擦 (室內白光)

厚擦 (室內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擦 (窗邊室外光)

6.轉印程度也比金管多一點,但吃零食喝水是沒問題的。

7. 個人覺得302號這個顏色是帶了一點焙茶的豆沙色,又有一點點微微的紫色,真的超好看。

8. ysl所有煙管唇膏頭都是方頭設計,膏體偏軟,所以建議一次不要轉太多出來使用喔!

-

🌱 價格:

Ysl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1360 NTD / 2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pModel #LipModelsWanted #MaleLip #MatteLip #F4F #Cosmetics #InstagramFollowers #LipSticks #InstagramLip #Ysl302 #TheSlimVelvetRadical  #YSL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唇膏 #煙燻豆沙色 #煙燻薔薇 #佛系唇模 #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