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𝙻𝙸𝙾雙胞胎眼影盤!韓系溫柔「焦糖奶茶」色系眼影超詳細比較

1 / 1
CLIO#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的新色號10 CozyBrown跟同系列02 BrownChoux 的色系看起來十分雷同,2盤皆是以大地棕色作為基底色去做色彩變化。今天要從整體色調到眼妝妝效做比較,繼續往下看詳細的使用心得吧!

👉🏻新色號!溫柔氛圍感「燕麥奶茶色」眼影|CLIO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10 CozyBrown

✔️02 #BrownChoux

色調是偏暖的大地焦糖橘棕色,由3格霧面+2格細閃霧面+1格緞光+3格珠光亮片+1格雲母色組合而成。配色方面深淺明顯,顯色度中等。

#缺點 是純霧面色偏少,緞光或細閃霧面的加深色對於新手來說不太友好,加深色偏多,而且加深的顏色差異不大。

#優點 這盤色調調配的非常美!選色有深有淺,可以畫出多樣化的眼妝妝效,尤其是霧面打底色對於眼皮非常消腫!

✔️10 #CozyBrown

色調是偏暖的燕麥奶茶色混合橘棕色,由3格霧面+2格細閃霧面+1格緞光+3格珠光亮片+1格雲母亮片組合而成。配色漸層普通,顯色度中偏高,持色效果佳,相較於08或是09來說,這盤10的色調更好駕馭一些。

#缺點 是打底色與主色顏色相近,霧面色實際上眼顏色類似,另外加深色顏色有點不夠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點 是這盤的眼影色調是燕麥栗子色對於黃肌很友好珠光亮片色的偏光都不太一樣,超閃!也能畫出不同風格的眼妝。

📍眼影質地比較

2盤霧面色的粉體都偏硬,這系列眼影盤的粉質摸起來都差不多,屬於細膩綿密的類型,不太會飛粉。

珠光亮片色的粉體偏硬,建議用手指沾取。個人認為10相較於02來說摸起來更加細緻,閃度方面10的珠光較為密集,10比02閃度高一些些。

2盤中的雲母亮片都有黏性,是由不同大小的亮片組合,不會飛粉,用手指或刷具沾取都很OK,閃度差不多,都非常閃!

📍相似色與妝感比較

首先,這兩盤的組成元素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都是3格霧面+2格細閃霧面+1格緞光+3格珠光亮片+1格雲母亮片組合而成。

2盤相似色有6格 (除了圖中的E.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盤在妝感表現上的相似度約7-8成左右。10是低飽和的類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溫柔氛圍感的妝效,色彩柔和,不會太過於強烈。而02整體來說是較為濃郁的大地色系眼妝,相較於10來說更加飽和,是四季百搭不出錯的那種!

整體來說,這兩盤眼影可以從中擇一購買就可以了,雖然顏色乍看之下不一樣,但在眼皮上呈現出的妝效十分相似!如果我個人選擇的話,比較喜歡10 CozyBrown,因為我非常喜新厭舊哈哈哈。以上簡單的試色比較分享到這,大家可以依據個人上妝喜好去選擇合適的眼影盤!

▲眼影延伸閱讀

👉🏻韓系「經典大地茶棕色」眼影盤合輯!怎麼畫都不出錯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