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ab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超有感爆水力|人氣熱賣塗抹式面膜|水嫩不油膩一年四季都適合

1 / 1

在醫院安胎了近一個月,都待在冷氣房回家後皮膚狀況變的很不好,脫皮、乾燥、黯淡,愛美的Phyllis怎麼受得了,孕媽咪也要美美的啊!所以開始找急救型保養的產品,而這類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安瓶或是面膜了,而在炎炎夏日來點沁涼的面膜絕對是消暑好選擇-BbLab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以「水溶性胎盤素原液」為基底,

設計出專為臉部肌膚保養的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添加「酵母萃取物」調理肌膚,維持肌膚良好狀態,更是在全球累積銷售達 1000 萬罐!也是日本頂級 SPA 指定御用品牌,Phyllis當然也要跟風來用看看囉!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是清爽的草綠色罐子並貼心附上了挖杓,避免因為手指沾取而污染產品,

打開是乳白色類似奶霜的質地,味道帶點玫瑰的植萃香氣,清爽耐聞又療癒,

面膜觸感細緻柔滑、延展性很好輕鬆就能推開,並和皮膚完全貼合,讓面膜內珍貴的精華液、保濕成分都能完全的滲透到肌底。

在醫院安胎太久,臉部肌膚缺水又乾燥,看起來黯淡無光,所以我是厚敷復活草保濕面膜,好好加強幫皮膚補水!

約10-20 分鐘後,面膜逐漸吸收至透明色厚,再用清水洗去或熱毛巾擦掉,等待的時間可以繼續忙自己該做的事情,塗抹式面膜輕鬆方便又不用擔心和肌膚不密合的問題,很適合靜不下來的忙碌媽媽!

BbLab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讓妳輕鬆在家做SPA,皮膚有喝保了水,自然散發亮澤感,輕鬆擁有澎、潤、彈的肌膚,春夏季節用起來清爽不粘膩無負擔;秋冬深層滋潤舒緩乾燥,一年四季都幫你呵護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到真正的透亮爆水感!記得使用面膜後還要再搭配後續的保養程序,才能讓效果更加乘哦!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 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moist-cream-mask-pro

🔜現在輸入「bb202107」全館折價100元(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