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全新小金瓶!美妝控快來!嬌蘭蜂王最厲害的修護美容油!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1 / 1
嗨~我是Teresa泰泰,上週參加了 嬌蘭 的線上開箱活動,試用了改版新品 #全新小金瓶 一週後,該來交報告給大家了!

身為油肌,我其實很害怕油類保養品,畢竟長痘和皮膚升級就是一夕之間,雖然之前有些油類保養品已經打破我的舊觀念,但這次嬌蘭重新改版的小金瓶又再次驚艷我!

「輕盈如水,豐潤如油,強效如精華」

使用前先搖一搖,因為裡面含有沒藥的黃色顆粒,再手上會有顆粒感,但抹在臉上就直接消失!平日可以再精華液後,或著直接將美容油加精華液、乳霜,懶人保養超級方便!而且早上直接混在粉底液中,服貼度大幅提升!(私下再推嬌蘭霧感小燈泡!)

小金瓶的味道超好聞,一滴彈嫩亮,修護力超級高,吸收度非常快,臉上會有一種擦了保養品的保濕感,而且臉真的彈嫩有感!雖然價格稍稍高一些,但真的值得購入!

我猜猜大家喔比較care二個點

  1. 會不會很油難吸收? No!第三代改版更輕盈!但油肌還是會覺得皮膚有上保養品的感覺!
  2. 只有乾肌能用吧? 95%天然成長,不會過敏致痘,我目前使用也沒有產痘的困擾!

好啦!今天分享到這邊~大家掰掰!

如何找到我?Teresa泰泰 (teresa.www622)

mail:[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痘肌的WFH居家保養公開!專櫃的明星商品超適合痘痘肌、油肌的你!

私藏四間正韓貨店!快加入口袋名單,WFH就從這邊入手吧!

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髒!倩碧潔膚水帶幫你代謝臉部角質!還你透亮肌膚

馨朵拉推出新的抗痘產品!紫馨抗痘組合超溫和有效,敏弱肌或孕婦都可以使用

今夏代謝粉刺超有感新品!理膚寶水極致三重酸煥膚精華必須入手!

#全新小金瓶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小蜂農實測 #與雪芙線上開箱 #Guerlaintw

#專櫃保養 #保養 #嬌蘭 #嬌蘭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