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2021秋冬限量唇彩+蘭蔻274比較

1 / 1

香奈兒2021秋冬限量唇彩來啦~~

順便偷渡一下蘭蔻新唇彩274,他跟香奈兒的838滿類似的,順便比較一下。

本來就滿喜歡這兩個系列的質地,而且這次秋冬限量色幾乎無雷色,都很美!

⚠️我的唇色深、唇紋深,試色僅供參考唷!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霧面的質地,會稍微有一點收乾的感覺,但不會到不舒服,會有一點顯唇紋,上他之前要上一下護唇膏或厚敷唇膜。

這次選了3色

#838謎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色一定要收,櫃姐也說這次好多人要這支,薄擦是溫柔的奶茶色,厚擦是很秋冬的橘棕色。

#840對比

是紅茶玫瑰色帶點橘調,很顯白,擦上他之後覺得臉都亮了起來~

#842唯一

草莓果醬的顏色色,算是女團色吧😂 會有點螢光感,膚色較健康的人要慎入,皮膚白皙擦的話很顯氣色。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

剛擦上的時候是亮面,等乾的時候會變成微霧的感覺,是奶霜質地,上唇的感覺很舒服,不會收乾。

比起水唇露,我更愛這支的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2隱藏

可愛的珊瑚橘色,是個活潑、小女孩的顏色,但我覺得可能有一點挑膚色,膚色健康的人要注意唷!

#83秘密

帶橘的豆沙色,與838有一點點像,但838的橘調多一些,83更偏豆沙色。

#84模糊

這三枝裡面唯一有閃粉的,不喜歡亮粉的要注意唷!

是支木玫瑰色帶有金色細閃,上唇後不會很明顯。

類似色的比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38比較橘,

83是豆沙感,

274是溫柔的乾燥玫瑰。

這邊我要稱讚一下,蘭蔻新唇釉真的很棒! 味道是零粉感的玫瑰香,上唇後不收乾,而且輕盈到沒有什麼存在感,我都忘記我有擦唇彩了!!

下篇再跟大家詳細分享蘭蔻🥰🥰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elia__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