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就連初心者也能得心應手 | 下雨淋濕也不怕眼線花掉 !!

1 / 1

我本身就是個不太會畫眼線的人,怎麼畫怎麼抖,而且之前買到不防水的特別容易流目油,整體妝感就會變得很髒,氣色看起來也會變得更糟糕,因為本身就有黑眼圈,如果想要畫小清新路線型,只要一個畫不好就會變成煙燻妝了XD

於是愛美的我也開始懂得如何學習畫眼線了~

我使用了1+1口碑好評升級版的 #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因為是升級版,所以筆蕊直接可旋轉不用削,筆尾也有附削筆器,可削成尖筆頭,非常方便!!

我一開始先沿著眼瞼上睫毛生長的動線來畫出眼線,再將睫毛處的空隙補滿,我個人喜歡性感風格勾勒出眼線的翹度,這樣就會有種電眼美女的感覺;)

畫出一個眼線妝感跟沒畫真的差很多,讓我眼睛整體的精神感及漂亮程度也加分了很多...而且眼線膠筆非常的平價又防水持久,下雨天或者游泳玩水都不怕呢 !! 而且只要299元/2入在寶雅實體店面就能買得到,相當的划算又實用!

實體通路購買:全省寶雅

NAF官網:https://goo.gl/81mCDz

NAF IG:https://instagram.com/naf36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F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NAF #眼線膠筆 #眼線膠 #眼線 #防水眼線筆 #36H超防水眼線膠 #防水 #眼線筆 #眼線感 #妝感眼線 #眼線教學 #NAF彩妝 #36H #防水 #持久 #旋轉眼妝 #升級版 #柔軟筆蕊 #飽合度 #顯色 #初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