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慵懶低彩度奶茶色」妝容|CLIO、Peripera、CEZANNE

1 / 1
前幾天已經過了立秋,雖然現在天氣依舊炎熱,但還是嘗試畫一個初秋的低彩度妝容!使用彩妝產品的是CLIO#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08 Into Lace還有近期討論度相當熱絡的Peripera刻字腮紅以及CEZANNE持久潤澤唇膏 101棕色,都是能輕鬆購買到的開架產品!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

#CLIO #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08 #IntoLace #濃情可可

由5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3格大亮片組合而成,色調是中性偏暖的大地棕色,發色程度佳,有漸層的配色,能簡單畫出漸層感眼妝。

#缺點 有2格主色顏色很相似,感覺可以再有層次一點,另外珠光亮片些微飛粉,建議用手指沾取。

#優點 的部分是它的霧面色調調配的超完美對於腫拋眼皮來說很消腫!雲母大亮片色3格的底色都不一樣,能呈現不同的妝感。

📍眼影質地

霧面色粉質細緻,粉體偏硬,持色效果佳,不太飛粉。珠光色是偏硬的質地,些微飛粉,雲母亮片是濕潤軟糯型,附著性佳,能完美服貼眼皮。

👉🏻眼妝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1. 主色加深在雙眼皮折內並帶到下眼影

▽使用2. 打底色在眼窩內暈染眼影邊界

▽使用3. 提亮色繼續向上暈染眼影邊界

▽使用4. 珠光亮片色點綴臥蠶中央

附上眼妝完成近照

#Peripera #陽光刻字腮紅 02 #MilkteaCoral

色調是珊瑚粉色混合奶茶棕色,更多的粉色調適合搭配日常妝容,飽和度適中,隨手刷上臉都能襯托出好氣色。另外也可以大面積刷上當作曬傷妝,活力滿分!

#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 #101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版討論度超高的101棕色,自從買了它整個愛上!色調是玫瑰烏龍茶色,很溫柔少女感!水潤光澤感的質地,打造日系嘟嘟唇必備,會沾杯,些微染唇,持色程度中偏低。

我個人非常喜歡CLIO十色眼影呈現出的妝感,輕輕塗抹顯色又自然,質感的霧面色搭配上搶眼的亮片珠光,調配出不同眼妝。再搭配上有氛圍感的#Periepra腮紅 與#CEZANNE持久潤澤唇膏 ,夏末初秋的季節不妨嘗試看看低彩度的妝容吧!

▲腮紅延伸閱讀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