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教你一次擁有三種妝髮造型!不用再煩惱該如何搭配

1 / 1


總是煩惱該如何搭配造型嗎?

別擔心!一次教會你三種不同造型!

簡單快速好上手,再也不怕重複啦~

|迷人高雅

避免臉上過多重點搶走其他光彩,這個妝容強調紅唇!眼妝只需要淡淡的加深眼窩即可。(若想要眼睛放大效果可在眼尾細細拉長眼線)

大波浪微捲更顯得氣質出眾!瀏海弧度不需太捲翹,微捲讓他自然捶擺就好。(這款造型使用28mm的電棒唷!)不誇張的妝容更顯得誘惑迷人呢!

|俏皮清新

QQ的瀏海什麼的我全都要啦!這款捲度相較第一款更捲翹更活潑,可使用較細的電棒來做造型(這款使用19mm的電棒)瀏海不要一次全夾,可分成四、五小撮慢慢夾!慢工出細活嘛,時間花下去,瀏海就會乖乖聽話的啦~

搭配淺色西裝顯得朝氣可愛,眉毛顏色也盡量搭配髮色,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上下睫毛又長又翹有放大雙眼的效果。可以加點橘色腮紅讓整體看起來更年輕!

|氣質簡約

最後這款簡約風超級氣質啊⋯⋯將所有頭髮綁成三股辮,編的時候順著側邊編下來會更和諧唷!辮子有股魔力吧,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有氣質很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著白色短袖搭配鵝黃色西裝外套,穿去上班也很合適!不強調唇色時,眼部細節就可以加強!加深眼尾有拉長放大雙眼的感覺。側邊加些小碎髮可以修飾臉型,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單調死板!

之後有時間可以再分享更仔細的妝容分享(使用的產品及步驟)

最後感謝攝影www.instagram.com/ur1130/

模特www.instagram.com/yorong121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