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要美美的!打造精緻大眼妝

1 / 1

平時化妝我最花心思的就是眼妝,而且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需要配戴口罩,眼妝在整體妝容中的重要程度更加大幅提升!

今天跟大家分享用 solone 的產品,畫出大眼妝容,不能讓口罩蓋過自己的風采!

用到的眼影如下

♡ 單色眼影 

。48 日落暖橘 霧面暖橘色

。60 奶油太妃 霧面土色

。75 法式巧克 霧面深褐棕色

。20 耀眼燦銀 亮片銀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礦寶石眼影

。701 晨曦之鉍

。702 銀鑽琥珀

。703 日落歐泊

.眼妝步驟 .

① 用48打底,上眼皮的範圍可以大一點

② 60加深上眼皮眼頭、眼尾

③ 75小範圍加深上眼皮眼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④ 702輕拍在上眼皮中間,範圍可以大一點

⑤ 20疊加在上眼皮中間,我有把它往上帶比較高一點,可以把它拍在雙眼皮摺線再往上的位置

⑥ 75畫出眼瞼下至的加深線

⑦ 703打亮在臥蠶處

⑧ 20打亮在眼瞼處

⑨ 701打亮眼頭

這個眼妝主要是用了現在流行的眼瞼下至法,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我大推20號這個顏色,完全就是一顆寶藏色號,不論是飽和的打亮眼瞼或是少量的拍在上眼皮都非常好看!

一樣的畫法我分別有畫假的下睫毛跟直接刷睫毛,我覺得差異並不會很大,如果不會畫假睫毛的人可以直接刷上睫毛膏就好,主要是眼瞼下至大加深線跟眼瞼的打亮有畫出來,就可以有放大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我使用 #持久流暢眼線液筆 01號,順著我眼型平拉(稍微往上一點點),眼線就按照大家喜歡的方式畫就可以了; 還有使用 #持久眼線筆 01號畫了一點點眼尾的內眼線,這款眼線膠筆筆芯滑順、顏色飽和,用來描繪內眼線方便又快速

眼妝中不可少的就是睫毛膏啦!推到不能再推的睫毛膏新秀MVP 「天生激纖長睫毛膏」,推出後就好評不斷,也是我日常中非常愛用的一款睫毛膏

眼妝近照我還是習慣把睫毛夾成束,因為我本身睫毛的毛流很亂,全臉照中是夾翹後直接刷的效果(沒有夾成束),可以看出它是存在感十足的睫毛膏,而且帶妝一整天都不會暈、掉屑,維持捲翹的能力也是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