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肌膚原廠設定|Dermesis迪敏施Plus涵鈣休異膚乳霜

1 / 1

這一年來,不知道是體質改變,還是口罩造成的肌膚易敏感,很容易泛紅、乾燥,甚至季節轉換之際,更為嚴重。

這次有機會體驗來自美國醫學保養品牌Dermesis迪敏施,光是聽到能使肌膚恢復正常的皮膚自律再生與健康的屏障,還有那簡而不單調的包裝設計,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看。

  • Dermesis迪敏施Plus涵鈣休異膚乳霜 (滋潤型120ML)

擁有獨家專利鈣離子Calcium-T技術,能增強肌膚健康度,成分還含神經醯胺、玻尿酸、乳木果油…等天然強效保濕舒緩配分,主要在於減緩水分散失,能使肌膚充滿光澤且更加滋潤,更重要不添加香精及酒精,使用起來更為安心 ,任何膚質、年齡皆適用!

值得一提,針對敏感性肌膚皮膚修護屏障,能有效預防皮膚乾裂、減少肌膚脫屑/脫皮,保溼性佳且同步修護乾燥 ,為肌膚帶來長效滋潤 ,俢護健康肌   。

👆塗完後,明顯感受到滋潤感

現在睡前,會取適量塗抹於全身並輕輕按摩,發現它吸收快速且不黏膩,肌膚摸起來飽滿又水嫩(☺️ 不信你來摸) ,最重要還喜歡它們健康的自然成分,能夠確實改善肌膚,同時讓肌膚健康的運作。    

想感受充滿希望肌膚之美的你,絕對要跟上腳步。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