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輕鬆打造原生輪廓~1028#塑描大師立體眉彩盤

1 / 1
1028再推出超好用新品!新品是上妝一定會使用的#眉彩盤,想打造濃密又具有立體感的眉毛少不了眉粉,同時能當作鼻影修容或臥蠶陰影來使用,讓臉部的輪廓線條更加深邃,而且色調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打造原生輪廓!

👉🏻絕美新品!1028 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 ~精緻眼妝就靠它完成!

#1028塑描大師立體眉彩盤

這款的粉體偏硬,顯色度中偏高,半烘焙製粉技術,不結塊,不易飛粉!持色效果佳,不易脫妝,整天帶妝沒問題,內附刷具是圓鬆刷與斜角刷的組合

(刷具的刷毛密集,很好描繪眉尾的部分!)

這次一共推出了3種色號,輕鬆找到命定色選

#柔棕色

帶點灰色調的茶棕色,適用於較淺的髮色

#暖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是偏暖的大地棕,適用深色系髮色

我頭髮是棕色,超愛這個色號!顏色自然好上手

#棕灰色

較濃郁的灰色調混合棕色,適用於黑髮原生髮色

👉🏻使用方式

日常上妝使用眉粉時,用斜角刷沾取02的最深色,先勾勒出眉尾的部分,接著再沾取中間眉色填補眉毛空隙並帶到眉頭,同樣使用斜角刷混合中間色與淺色畫臥蠶

最後使用圓鬆刷沾取鼻影色暈開眉頭定帶到鼻影,大推這個鼻影色!飽和度適中,顏色又自然

稀疏的眉毛可以用眉筆搭配眉粉一起畫,更能塑造出毛茸茸的濃密感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日常想打造僞素顏的妝效,可以將眉粉的中間色少量多次刷在雙眼皮折內,清透的日常妝就能快速完成!

如果大家在尋找好用的眉彩盤,不妨嘗試看看1028的塑描大師立體眉彩盤吧!

▲眼影延伸閱讀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

*產品由 @1028_taiwan 提供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