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韓劇女神降臨黃寅燁代言洗髮精開箱實測! OMG好用到炸!!!染燙受損髮及頭皮調理必備!

1 / 1

女孩們我要來大推我最近入坑的洗髮精,是真的超級好用,而且剛好是我最近半夜不睡覺在追的韓劇《女神降臨》黃寅燁所代言的韓方養髮香氛洗髮精,真的太好看整個半夜不睡覺追到早上8點lol.

品牌介紹
Celluver香縷2018年成立於韓國仁川,在短短一年內,成就了17次產品完售紀錄,並迅速拓展至韓國的實體美妝通路。短期即獲得累積銷售破三十億韓圜的佳績,和韓國品牌力第一名之肯定。
-
2020年,Celluver將品牌信念推廣到全世界,讓世界上每個懷有明星夢的人,都可以透過香氛在生活中散發自己的獨特自信。

依照我們女生不同的髮質及髮況一共出了5款功效/味道:
▌紅瓶:頭皮舒緩(害羞溫甜莓果香)
告別不穩定!頭皮紅癢長痘者必洗

▌紫瓶:彈力亮澤(神秘優雅玫瑰香)
像沙龍吹整!失去彈性、黯淡無光必洗

▌藍瓶:酷涼去屑(清新薄荷花草香)
終結異味!油頭臭頭、悶熱黏膩必洗

▌黃瓶:強化保濕(爽朗蘋果花果香)
營養鎖水!乾澀粗糙、毛躁亂翹必洗

▌綠瓶:受損修護(萊姆琥珀高級香)
最強滋養!染燙傷害、毛鱗片受損必洗

因為我自己有染髮及漂髮,我入手的其中一瓶是綠瓶,這罐洗起來有草本香,洗起來非常溫和,很適合我受損乾燥毛躁的髮質,照片是洗後簡單使用護髮素直接吹乾,看起來非常的蓬鬆,跟我一樣染髮或是有燙髮髮質受損的女神韓很適合使用這罐。但是私心如果以味道來訴說喜好的話我愛死紅瓶的味道了,讓我洗頭整個超級療癒放鬆,這罐是針對敏感頭皮使用的,洗了可以好好的照顧頭皮,俗話說頭皮是土壤,顧好頭皮就可以顧好我們的秀髮喔(不私藏的跟你們分享這個觀念顆顆),然後啊,它洗起來是淡淡的莓果甜味及淡雅花香我真是太愛太愛太愛這款產品的味道了,洗起來也非常溫和,清潔頭皮,果真是韓劇女神所代言的洗髮精,安我開箱完後認證好用大推。無矽靈/Paraben/人工色素/SLS/SLES, 完全不堵塞毛孔及造成肌膚負擔。真的要豎起大拇指推薦起來真是太好用了。女神降臨也好好看(題外話)

【 產品特性 】

針對不同的髮質研究
給予髮肌最需要的頂級沙龍SPA
—— Celluver #韓方養髮香氛洗髮精

✅御用日韓調香師:消彌惱人臭味留下淡雅清香
✅韓方養髮黑三素:含豐富胺基酸角蛋白,強韌髮根
✅專為亞洲濕熱氣候設計:添加黃芩根、八角茴香萃取,減緩出油
✅天然五種植萃:針對問題加強,同時滋養頭皮呵護秀髮
✅椰油天然潔淨力 :高級植物成分提煉,溫和帶走髒污
✅無化學界面活性劑:無負擔承諾,秀髮飄逸更享受


針對頭皮訂製專屬安瓶髮浴
它就是你的命定洗髮精!
#Celluver #香縷 #香氛洗髮精 #韓國香氛推薦 #韓國洗髮精 #提升魅力的香氛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