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實驗室03.它能騙得過你的眼睛嗎?實測270遮瑕刷

1 / 1

不曉得~

大家在拍賣搜尋「遮瑕刷」時,有沒有被某一支刷具大肆洗版?

(以上照片來自拍賣截圖組合照)

噹啷!沒錯!

就是美妝大神Pony,在某一支化妝影片裡使用到的遮瑕刷,直接大紅特紅!

讓許多美妝工具的賣家,都瘋狂引進這支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拍賣上,大部分搜尋到的遮瑕刷,只是M.A.C的『平替版』——是一個陸製的品牌叫Gogorhea,簡稱:「Rhea」。

(⚠️平替版這三個字是我在小紅書看到有人講的,不是我個人的解說)

-

今天!!!

我就是要來比對看看,這支號稱是『平替版』的270刷,真的能勝任M.A.C 270的位置嗎?還是它就只是一般的仿製品,根本不好用呢?

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本文實測僅本人使用上經驗描述,不代表所有消費者言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大家手邊有其中一支刷具,可以跟我一起比對看看喔 ヽ(‘ ∇‘ )ノ

我們先平放來看看刷頭的部分。

兩隻毛質都是白混黑的纖維毛,也都是主打做成細密渾圓的刷頭,使用上有如小型美妝蛋一樣,深入細小部位,讓遮瑕粉體能更融合肌膚。

只是M.A.C主打使用高科技纖維毛製作,而GOGORHEA使用的是人造纖維毛。

這樣看起來,➡️右邊的刷具比較斜面一點,⬅️左邊的斜面不明顯比較圓弧一點點

(➡️右邊那支因為是使用後還沒有洗過 (●__●)所以毛有點黃黃的是正常的⋯⋯)

直視刷頭的部分,密集度都差不多。

(Goddddd!這根本是仿製版吧(。_。)根本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看筆桿的話。

➡️右邊那支是有點點綴星鑽的,⬅️左邊就是霧黑色。

照片圈起來的部分。

⬅️左邊的那支筆桿銀色握柄的部分凹痕比較淺,➡️右邊的比較深一些。

到這裡,有一起比對的人!是不是知道,哪支是哪個品牌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答對了嗎?!!!!!

沒錯~

⬅️左邊是M.A.C,➡️右邊是GOGORHEA。

近拍給大家看他們筆桿⬇️

我個人覺得,說這支能當平替版的話⋯⋯真的說不太過去!!!

而且,因為外型看來真的太相像了,不仔細看,或是沒拍筆桿品牌mark的話,如果是有惡意的賣家,會很容易騙倒消費者耶!!

雖然,除了一些小小些微的不同之處外,但連型號都一樣做成270,真的就太誇張了( ̄▽ ̄)ノ(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很母湯⋯⋯)。

但今天這篇文章不是要來diss GOGORHEA這支遮瑕刷的!(真的?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要來證實,到底有沒有平替的價值 ʕ◉ᴥ◉ʔ

所以,我在手上試了4個粉底液,分別使用這兩支遮瑕刷,把他們紛紛刷開、拍點開⬇️

你們猜猜看,哪個是哪個呢~~~

⬇️答案揭曉~

打♡符號的是使用M.A.C,沒有標示的另外兩個色塊是使用GOGORHEA。

真的分辨不出來,兩個真的使用上都是有均勻深入肌膚,拍開及刷開都表現良好,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在臉上因為拍出來也是一樣,所以沒有拍上臉的部分 / (•ㅅ•)\請原諒我!

不過!!!!!!!!!!

BUTTTTTTTTT!!!!!!!!

我覺得RHEA沒辦法成為M.A.C的平替版。

因為,它用在臉上,真的很扎臉!!!!!!!

-

這支遮瑕刷,就是主打像美妝蛋一樣,可以使用拍點的方式讓遮瑕膏自然暈開,既然如此,使用在臉上應該是要感覺到『很柔嫩』,就像棉被觸碰到肌膚這麼柔軟!

可是RHEA這支,完全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像直接在我的臉上做霧眉⋯⋯(如果有霧眉過的人,就知道那種刺刺的感覺),真的蠻刺的!!!!(用手指摸過去刷毛沒有刺的感覺喔!)

-

但M.A.C真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無論我多~~~用!力!戳!

我的臉還是覺得它很Q彈、柔軟,這就是『高科技纖維毛』的區別呀!!!

-

我一開始也很怕是我誤會了它,但我也有去查各個評價,大家都覺得有點扎!不過,都說還算是可忍受的狀態!

不是呀^^雖然它很便宜,但是扎臉就是不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我個人是推薦買M.A.C的270遮瑕刷,它不只眼下、黑眼圈、鼻子毛孔粗大等問題,輕拍、輕點,微微刷開,都可以做到很棒的遮瑕效果。

讓遮瑕膏死死的黏在你的臉上,也能拍得均勻不卡粉,而且也能很好修飾毛孔,這個就是美妝蛋跟粉撲做不到的部分,外加刷頭大小都很剛好,我個人覺得很值得購買!

By the way。

RHEA的部分,我覺得它已經有90~98%是與M.A.C相似,說它是平替版,我個人內心是沒辦法認同的!

我覺得市面上,很多專櫃與開架相稱平替版的商品,也不會連外觀都做得如此相近,這樣真的不太尊重原設計的品牌。

外加,它除了仿製M.A.C270遮瑕刷外,也仿製了M.A.C170跟191的粉底刷,真的母湯內⋯⋯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見解與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預算不高的人,我認為市售上也有很多很棒的遮瑕刷!

但~如果你想使用RHEA試試的話,我會推薦這品牌其他的遮瑕刷~⬇️

像是這種比較圓的刷頭。

刷起來效果也是跟270差不多,但毛質真的改善很多,也不會扎臉!(我看網路跟朋友評價的(*≧▽≦)你們當參考參考哈!)

最終,還是看你們自己購買上的選擇囉^^

-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喜歡幫我按愛心💗、追蹤➕、收藏📁,謝謝大家看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٩(✿∂‿∂✿)۶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