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ABE零阻力極細防水眼線筆,彩妝新手輕鬆駕馭完美眼線!

1 / 1

終於疫情慢慢解緩下來~生活也開始慢慢回歸以往軌道恢復上班上課的通勤生活,但還是必須時時刻刻都佩戴口罩,而這時化妝的重點就屬眼部妝容最為重要了!要如何畫出精緻又漂亮的眼部彩妝?又不用害怕天氣炎熱導致臉部悶熱流汗出油,而使眼妝掉妝眼線暈開呢?我找到了一個口袋化妝寶物,想要與你們一同分享這個神奇的零阻力極細防水抗油抗暈眼線液筆!讓我們一起美美上班美美上課,再也不擔心補妝的惱人問題~!

🛒 優視達 INNOVISION 官網https://www.innovisionshop.com/

MEKABE 零阻力眼線筆 0.01 ZERO RESISTANCE

『 MEKABE 』是『 優視達INNOVISION 』旗下新創的彩妝品牌,為了讓用心畫出的眼妝不再因為油脂與汗水而毀壞,所創造出的新一代極細防水抗油抗暈染眼線筆,讓喜愛彩妝的你用眼線筆即可描繪迷人電眼,讓眼神充滿魅力~打造精緻美麗眼妝!

MEKABE 眼線液筆有2個顏色|溫柔棕|極致黑

Intense Black 極致黑 :需要銳利有神的氣勢眼妝就選極致黑

Soft Brown 溫柔棕:想要氣質小姊姊感的溫柔眼妝就選溫柔棕

依照自己日常的眼影顏色搭配眼線筆~🌹上班上課都適合!約會就選溫柔棕🤎

🖤 毛頭筆尖|筆身好握易上手

筆尖為柔軟舒適的毛頭尖筆刷,0.01mm的超極細筆尖,輕鬆描繪出想要的線條,即使是新手也可輕易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導管特殊設計

導管內含有特殊鋼珠設計,使墨液色澤更加均勻飽和穩定釋出,有效減少99.99%的筆芯爆水問題。

🖤 防水抗汗抗暈

持久防水防汗配方,全天維持完美持久線條。

MEKABE眼線筆獨特的毛筆尖頭創造出極細0.01mm的線條,可以描繪細緻的眼尾與內眼線,筆頭刷毛柔軟不扎眼,而且出水均勻不斷水,在手上示範線條依舊清晰細緻,筆身設計也非常簡約好看,霧面設計超有時尚感~握筆時輕鬆駕馭好施力!

優視達 MEKABE 零阻力眼線液筆|Soft Brown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在烈日下佩戴口罩常常汗如雨下,而且我本身是非常會大爆汗的體質,最困擾的是精心畫出的美麗眼妝被汗水與油脂破壞,有時還會因眼睛乾澀流眼淚導致常常需要補妝,這次體驗到優視達INNOVISION推出了最新彩妝品牌『 MEKABE 』終於… 再也不怕用心畫的精緻眼線消失不見!再也不需要擔心脫妝補眼尾眼線問題了!

彩妝新手一定要試試看MEKABE的零阻力極細眼線筆,零阻力讓新手可以輕鬆駕馭,精準運筆畫出完美線條,不怕過多的水份造成失手而慌亂,眼線防水抗汗又抗暈,讓新手學習彩妝更輕鬆上手~眼線持續一整天的美麗電眼不暈染,而且輕鬆好卸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優視達的產品都可以到Instagram搜尋➡️ @innovisiontw @innovision.asia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優視達INNOVISION推出的『 MEKABE零阻力極細眼線液筆』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魏氏小夫妻拍攝|優視達MEKABE官網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❶ KUNDAL昆黛爾|夏日居家皮膚護理|天然植萃美白放鬆寵愛自己!

❷ 夏日髮香推薦|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當個精緻韓妞不再是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❸ SOFINA蘇菲娜給你夏日極簡保養潤膚術,混合肌也有Q潤清透好膚質~

❹ 3CE |SUMMER SALE 彩妝單品全館3折起|夏日大特價!

❺ COLOURPOP 2021 最新彩妝推薦|TOP 5系列品項完全不輸給專櫃彩妝!

❻ CHANEL香奈兒光燦珍珠亮采盤 | 2021夢幻彩妝你一定要擁有~

#INNOVISION優視達 #mekabe極細防水 #全天維持完美妝容 #零阻力新手也能駕馭 #防水眼線筆#mekabe #eyeliner #innovision #極致黑 #溫柔棕 #intenseblack #softbrown #不暈染 #流暢駕馭 #makeup #cosmetic #新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