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usion Cosmetics x Mean Girls 辣妹過招聯名彩妝 ❤️‍🔥

1 / 1

2004年上映的辣妹過招(Mean Girls)堪稱影壇經典,不僅Ariana Grande在 MV中致敬,現在也有聯名彩妝了。

這次合作的是Profusion Cosmetics,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Mean girls 就有和Storybook Cosmetics 發表過聯名彩妝,而那次的只有眼影盤這個品項,美妝YouTuber Nikki 也曾經針對此眼影盤做過開箱:

MEAN GIRLS BURN BOOK - STORYBOOK PALETTE

而這次和Profusion Cosmetics的合作,品項多出許多,價格也是巨親民。

首先是含三個品項的組合,售價20美金:

MEAN GIRLS PROMO BOX

其中包括:

1. NORTH SHORE HIGH SCHOOL 35 SHADE PALETTE 北岸高中35色眼影盤 (零售價15美金)

說實話我對這個外包裝沒有愛,但想到整盤有35色只要15美金,又好像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ON WEDNESDAYS WE USE PINK BRUSHES 週三我們用粉紅色刷具 (零售價6美金) 

記得身為Mean Girls 週三只能穿粉色嗎?

我覺得刷具似乎是最用心的產品,竟然五隻小刷子還有自己的名字,全都來自於劇中的台詞。

• On Wednesdays we wear pink – Powder face brush
• So you agree? You think you’re really pretty – Angled face brush
• That is so fetch – Flat shade eyeshadow brush
• I’m a mouse, duh – Blending eyeshadow brush
• I want my pink shirt back – Brow brush with spoolie

3. BURN BOOK HANDHELD MIRROR 麻辣書手持鏡 (零售價6美金) 

鏡子上的小細節,愛到不行:You're like really pretty. 

MEAN GIRLS 9 SHADE PALETTE

接下來的品項並沒有在組合中,首先是九色眼影盤,以四位主角命名,每盤售價為10美金。

Cady這盤堪稱最實用,大地暖色系,或許是想表達他最down to earth (腳踏實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etchen 的配色不知為何讓我想到史萊哲林 (?

Karen 這盤有種復古色系的感覺,滿多個顏色都挺特別的。

Regina 這盤充滿芭比嬌滴滴的配色,認真覺得這盤算實用。

MEAN GIRLS SO POPULAR LIP SET

唇彩組合 (含一隻霧面唇霜+晶亮唇蜜),每組售價6美金。

這系列沒有Cady的份,只有Plastics的三位前輩們,當年真的是沒有霧面唇彩說話的份,嘴上就是要有亮晶晶的光芒不然就是can't sit with us。

Gretchen 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土橘色。

Regina的還是走個粉色路線,也挺美的。

Karen的是偏紅色系,應該算是個磚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AN GIRLS YOU GO GLEN COCO! 3 SHADE FACE PALETTE

三色頰彩盤,共有兩個色號,基本上就是深色跟淺色的差別,單盤售價6美金。

淺色盤Candy Gram I 

深色盤 Candy Gram II

從左到右分別為,打亮、腮紅、修容。都是以暖色系作為基底,走一個讓肌膚看起來自然的光澤澎潤效果。個人覺得這產品特色稍嫌不足,感覺有許多取代品。

MEAN GIRLS REGULATION HOTTIE COOLING FACE MIST

臉部涼感噴霧,不太確定除了涼感還有沒有其他功能,一罐售價6美金。

MEAN GIRLS THE PLASTICS 4 PAIR FAUX MINK LASH SET

假睫毛組含黏著劑,共四副,售價為10美金。

四副不同款式的假睫毛,分別以四位主角命名,但我個人對假睫毛這領域完全陌生,但一次買到四副不同款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MEAN GIRLS COSMETIC BAG

最後一個品項是化妝包,售價為6美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是不太懂這產品,從上面的字到使用的材質都不太懂。

這幾個產品看下來,我最有興趣的是九格眼影盤,覺得比35色更方便攜帶又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色系購買,另外就是手拿鏡了。

更多產品資訊請到官網產品頁查詢:https://profusioncosmetics.com/collections/mean-girls

Profusion Cosmetics Instagram

如果你想繼續看更多美妝新品,麻煩動動手指按個喜歡喔 🍓

Disclaimer: I do not own these photo. They are all from Profusion Cosmetics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