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粗大毛孔大掃除 | MEDI247魚腥草毛孔系列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喜歡看動漫的廢宅水水。

炙熱的夏季來襲,加上疫情的緣故要戴上口罩防止疫情擴散,毛孔逐漸粗大失控 ( 彷彿屍速列車 ) 這次收到了MEDI247的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以及MEDI247魚腥草零毛孔淨透露完全正中紅心,毛孔也清理得乾乾淨淨十分舒爽,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兩項產品的厲害之處以及使用心得吧!

MEDI247 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市面上的爽膚棉百百種,原本對韓國品牌出的爽膚棉不以為意,想說:「也還好吧不就是那樣」,但是收到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後我真的徹底對爽膚棉這類型的產品改觀!( 我:這是什麼相見恨晚的好東西 ) 方便、清潔、保濕三合一怪不得會這麼紅。

這款爽膚棉有通過實驗測試對於人體是屬於低刺激性的,所以敏感肌膚也不用怕,100%純素無動物實驗也不含動物成分,如果對於動物實驗有立場的朋友這點也可以放下心中大石頭。

用一片爽膚棉做雙重護理

這款爽膚棉有做兩面不同型的壓花設計,兩面壓紋設計有著不同的功用,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編織面

  1. 去除老廢角質
  2. 去角質
  3. 毛孔護理

柔軟面

  1. 保濕補水
  2. 舒緩肌膚
  3. 整頓肌膚紋理

用編織面先清潔過後再用柔軟面濕敷補水,讓毛孔清潔呼吸!那就給大家看看用編織面清潔臉部之後的照片,擦完之後覺得臉部是真的乾淨清爽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這款爽膚棉貼心的地方就是有附夾子,這樣手就不會直接碰觸到新鮮的爽膚棉,可以保持乾淨也不怕髒。

使用下來的心得,味道舒服不刺鼻爽膚棉也不會刺激皮膚,清潔以及保濕都很有感,有一次是起床後發現鼻子脫皮,想說就敷看看會不會改善,結果濕敷完鼻子脫皮的地方改善超多,至少有80%都被改善,所以真的可以即時拯救脫皮的肌膚,妝容可以更貼持妝度更久。

提供大家MEDI247爽膚棉的使用時機

  1. 簡便濕敷(可以濕敷5分鐘讓妝容更貼)
  2. 身體去角質(擦拭在粗糙乾燥的膝蓋、腳後跟)
  3. 補妝前擦拭(在需要補妝的地方輕輕擦拭再補妝)

MEDI247 魚腥草零毛孔淨透露

溶解皮脂深層清潔毛孔的淨透露,這介紹一聽也是悶熱夏天裡清潔毛孔的救星阿(謝天謝地)

主打溫和的溶解清除黑頭白頭粉刺,添加了魚腥草的萃取物以及通過了敏感肌膚測試,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不用害怕用了以後臉部大過敏。可以有效地改善浮粉、眉頭的黑頭粉刺,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使用方法

  1. 用偏薄一點的化妝棉浸濕毛孔淨透露,敷在想要護理的地方15~20分鐘
  2. 再用棉花棒輕輕按壓並擦拭浮出來的粉刺以及油脂
  3. 用溫水清洗後再做基礎保養

小提醒!建議一周一到兩次就可以囉!

因為是溫和的溶解油脂以及黑頭粉刺,需要一點時間才會有改變,不過使用下來很明顯的有減少鼻子的粗糙顆粒,摸起來皮膚滑滑的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DI247魚腥草爽膚棉、魚腥草零毛孔淨透露水哪裡買?

點我就可以連結到購買官網囉!

更多文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我的帳號,會有更即時的推播通知

Instagram會有更即時以及日常的生活也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