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彩妝|保養 PTT 討論度高的醫師品牌——EZskin

1 / 1

有在逛 ptt 或 Dcard 的人應該多少都有聽過「輕鬆美膚」EZskin 吧!

有一天突然發現它的保養品尤其抗荳凝膠討論度好高啊!於是六月我也買了幾瓶來用用。

其實早在它爆紅前我就知道 #輕鬆美膚 了,因為我大學在那邊打工將近一年半,那時候 PTT 還沒有麼多人討論,院長也還沒有出保養品,不過那時候掛號的人就已經非常多了,常常忙到一個不行!
之後因為學校要實習,所以就離開了輕鬆美膚,真的很開心有去打工,因此結交到幾位多才多藝的朋友 \(^∀^)メ(^∀^)ノ 度過了快樂大學打工時期(畢業後才知道開心工作是多麽可貴的事啊!。

 扯遠了... 反正就是某天在群組,看到前同事說她買的 EZ 乳液到貨了,我才想說對耶!我竟然沒買過,所以就立刻下單來試試。

這次買了:

■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NT$650

■ 清爽活水修復保濕乳 NT$880

■ 高效抗荳修護凝膠 NT$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極致左型C20%局部加強精華液 NT$395

C20 我以前打工時就買來用過,其他的都是第一次使用,整體包裝是我喜歡的樣子——乾淨簡約,很符合院長陳皮常說的:「Less is more」。

不過購買時我沒有注意 ML 數,收到時有驚訝到,怎麼這麼迷你一瓶啦!

6/11 收到貨,到現在八月初,保濕凝膠已經用完,保濕乳和抗荳凝膠還剩一點點,基本上我是早晚都用一樣的東西,C20 用量少所以還有滿多的。

無論是味道或使用感受,我覺得都很舒服,不會有很粘膩的感覺,但是我單擦保濕凝膠臉部還是會覺得有點乾,所以會在上乳液,跟之前也滿愛用的珂潤比起來,它雖然會有感(摸起來還是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不舒服,使用珂潤的乳液時,我會覺得黏膩,所以白天擦完都會上妝,用點蜜粉。

不過使用 EZ 的我覺得沒有上妝也可以,加上疫情要戴口罩,完全不想化妝。

大概到七月底的時候,額頭突然開始大爆痘,但有太多原因了,我的飲食、作息都是很容易致痘那種不良生活習慣,剛好今天看到陳皮臉書的靠邀系列,覺得安心不少啦!所以還是在下單了抗荳系列嘿嘿 („ಡωಡ„)

不過保濕的產品我改用其他的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畢竟我還是個貧困的上班族,再加上憋爛一直想用不同產品的個性(還好感情上很專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https://lihi1.cc/U7kIj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