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恩荷草本洗潤組】開箱~每日銅板價體驗沙龍級SPA!

1 / 1

由於我是細軟髮,髮根稍微出點油就很容易扁塌!尤其疫情時間,害怕外面的病菌會留在頭髮上,現在每天都要洗頭,洗頭變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這組恩荷草本洗潤組,這是日本有名的老牌子三得利出的,它們家的膠原蛋白及蜂王乳也相當有名,很多名人都有在用,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看看現在每天都防護做好好出門,上一整天班,頭髮都變得又毛躁又塌~

這組草本洗潤組一吹完就覺得頭髮變蓬鬆,而且天天洗也不會乾澀,洗完之後不容易斷裂,以前早上起來洗頭髮,才能維持一整天的蓬度,現在晚上洗就好,睡了一晚,還可以維持蓬度!

草本洗髮露(咖啡色那瓶)裡面的胺基酸成分可以清潔頭皮毛孔的髒污,頭髮長出來就比較健康強韌,它裡面還有薑根萃取,洗的時候加上按摩會有溫熱感,可以幫助頭皮代謝,草本保濕成份讓頭髮自然蓬鬆不乾澀!

洗完頭再用屏護潤髮乳(白色那瓶),可以由內而外達到完整屏護,就像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層,可以達到護髮的效果,這樣子頭髮就不容易分叉和斷裂,每次洗完吹完頭髮就會很有光澤,其實因為一般的護髮很滋潤,細軟髮的人用了容易頭髮更塌,但是不用潤髮頭髮更容易打結,但用了這組潤髮乳,頭髮還可以維持蓬鬆,也不會打結了!

還有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是葡萄柚和薰衣草的香味,像現在疫情沒辦法去髮廊洗頭,在家洗完頭都覺得就像去沙龍做完SPA一樣,像我們去做頭皮SPA一次就要2~3千元,用了這組換算下來,一天只需要花幾十塊,就可以有貴婦SPA級的洗頭享受,再加上這組有專櫃髮品的品質,但卻是專櫃價格的一半,CP值真的超高喔!而且這個商品全家男女老少都能用!

現在還有網頁限定,買就送All in all小橘瓶,這樣臉和頭髮都可以同時保養到囉!

【三得利-恩荷草本洗潤組】購買連結→ https://bit.ly/3gI63X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三得利恩荷 #三得利草本洗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