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溫柔大眼,簡單上手最無害的無眼線妝容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相信眼線一定是很多人頭痛的步驟,不過其實也很常看到無眼線妝容,眼睛一樣有神之外還能畫出最無害的眼妝,這種心機妝容怎麼能不學起來,一起來畫出自然溫柔大眼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眼影-3CE x Disney聯名復古6色眼影盤

我承認一開始就是看到包裝太可愛下手的!!!不過裡面6個霧面顏色也都很美很實用,顯色度適中也好暈染,唯一是稍微有點飛粉,如果使用刷具記得先將多餘的粉抖掉再上臉喔!

這次的無眼線妝容我只使用其中兩格淺色系,眼影稍微暈染的高一點,甚至是到靠近眉毛處,低彩度的霧面色加上這樣的畫法就能夠更增加眼睛深邃感。

睫毛膏-CAROME. 自然濃密睫毛膏(棕色)

Carome.是日本模特兒福住明美的自創品牌,一直在日本樂天榜上有名,這已經是我回購第二支睫毛膏啦,纖長捲翹的效果很好,不暈染之外就算出門整天也睫毛不會塌下來。無眼線妝容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睫毛膏,根部的濃密感看起來就像是畫了內眼線,眼尾和下睫毛可以加強刷出纖長效果,這樣不用畫眼線眼睛也能非常有神卻無害!

無眼線妝容完成!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版分享!

#無眼線妝容 #無眼線眼妝 #眼妝教學 #化妝教學 #CAROME #3CE #迪士尼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