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清除黑頭粉刺 ? 學會這9種清除粉刺方法,下次不要再用米飯或牙膏了 !

1 / 1
女孩們~妳們是否也有黑頭粉刺的困擾呢 ? 不管是乾肌、油肌或混和肌常常因為鼻翼、T字部位及下巴油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賭塞情況,近期又為了新冠病毒使我們時時刻刻都得帶著口罩,使肌膚更容易出油且又悶著難受,讓黑頭粉刺越來越猖狂成為你我的大天敵 ! 仿間有許多清除粉刺的工具及療效,那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且有效溫和清除頑固黑頭粉刺的方法呢?就讓湯姆盤點的9種清除粉刺方法來一次告訴你吧~

(Photo from Canva)

👉🏻抗痘達人不是叫假的!Meg精選15款愛用品,不管是口罩痘、囊腫痘通通K.O!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一 : 晚間使用洗卸用品

一整天下來不管有沒有使用彩妝產品,都建議晚上使用卸妝產品清潔肌膚 ! 因為卸妝產品可以有效將肌膚表層的髒汙及塵垢輕輕帶走。

(Photo from Canva)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二 : 熱毛巾濕敷

晚上洗澡時把毛巾泡在溫熱水中,之後將熱毛巾覆蓋在肌膚(約3至5分鐘),運用毛巾的熱氣讓毛孔打開,這方法能大大提升後續清除粉刺的效果。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三 : 卸妝油搓揉按摩

在使用毛巾熱敷之後(毛孔打開),使用卸妝油搭配畫圓的按摩方式(約1-2分鐘),藉由卸妝油產生「乳化」使肌膚徹底清潔,可以輕鬆幫助帶走毛孔中的髒污。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四 : 敷深層面膜

黑頭粉刺被軟化的同時敷上具清除粉刺功效的面膜,好讓閉鎖性粉刺一一浮出,湯姆推薦ORIGINS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此款面膜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大受好評 ! 

👉🏻超強力毛孔吸塵器!5款網推灰色泥狀面膜,油光、粉刺都靠它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除粉刺完整SOP!5款「清潔毛孔產品」推薦,手把手教你打敗黑頭粉刺!

(Photo from Canva)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五 : 定期去角質

肌膚隨著我們風吹日曬,使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日積月累的不斷堆疊著,也因為如此使毛孔卡了許多髒污塵垢,所以必須透過定期的去角質才能擁有嫩白肌膚。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六 : 化妝水收斂毛孔

去除粉刺後千萬記得一定要使用收斂毛孔的保養品,這樣才不會使肌膚的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
👉🏻為什麼要使用化妝水 ? 盤點 7 大化妝水用途,不只是清潔、收斂皮膚還有這些功能 !?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七 : 降低奶類攝取

奶類中富含的天然成分,可能會使皮脂分泌旺盛,因此須要減少攝取。

(Photo from Canva)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八 : 減少食用含糖飲料及油炸食品

含糖量高及過度油炸的食品不但會使肌膚變糟糕外,也讓身體負擔變更重且相當不健康。

👉🏻痘痘肌女孩請參考!如何從「飲食」來改善冒痘困擾,她們的心路歷程分享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from Canva)

溫和清除黑頭粉刺 方法九 : 生活作息規律,不熬夜

身體的警訊常常透過肌膚狀況來反應,若有著規律作息、不熬夜且時常保有好心情不但使身體健康,肌膚自然也會呈現好的狀態。

(Photo from Canva)

#有效清除黑頭粉刺 #黑頭粉刺 #Acne #清潔毛孔方法 #去除黑頭粉刺 #去角質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肌膚問題 #口罩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