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不求人!修眉毛小技巧不藏私分享,手殘也能學得會!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相信大家都知道眉毛在臉上佔很重要的角色,也是最讓人煩惱的地方,即便去專櫃修了一個滿意的眉毛,但過沒多久又會長出一堆雜毛而眉型又漸漸消失,因此學習修眉技巧是件很重要的事!今天不藏私分享小小技巧,希望大家都能修眉不求人!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準備工具

修眉刀-如果是初學者建議先使用安全刀片,我是因為耐心太差覺得用修眉刀更快狠準,不過一失手真的也是沒得救,如果比較少自己修眉毛的話一開始一定要先從安全刀片開始練習喔!

小剪刀-可以準備一支專門修剪眉毛的小剪刀,打薄眉毛時會是很好用的小道具!

眉梳-一般美材行或藥妝店都有賣一包的眉梳,可以稍微把頭凹彎,修眉毛時這樣的角度會更方便使用。

▶️萬用眼妝公式教學,眼部保養及刷具指南!手殘也能畫出精緻迷人的眼妝

STEP1.眉峰位置

一般最困擾的就是尋找眉峰位置,只要將眉毛上方抬起看到的三角形最高點其實就是眉峰的位置了,如果希望眉峰角度明顯,就將三角形的高點往上修,希望平眉的話角度則不用太大,其餘再將三角形區雜毛也一起修掉。

STEP2.拉平皮膚修整雜毛

眉毛上方也很重要,只要順著剛剛找到的眉峰位置,稍微往下將邊邊雜毛修掉,整體就會看起來乾淨很多,建議可以稍微將額頭的皮膚往上拉,皮膚拉平能比較輕易的將眉毛刮掉。

▶️五個讓妝容變精緻的小秘訣,馬上提升整體高級質感!

STEP3.眉毛打薄

明明已經將雜毛都修整完,但整體眉型還是很不俐落,原因就是眉毛太長而掉下來的部分看起來像眉毛下垂。這時候拿出眉梳將眉尾往下多梳幾次,就能很明顯的看到特別長的眉毛,再拿小剪刀修剪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修整眉頭

雖然這兩年流行毛流感,不過眉頭也還是需要修剪喔,使用眉梳往上多梳幾次,幾根特別突兀比較長的眉毛還是可以稍微修剪一下,整體看起來會更整齊!

▶️二個簡單上手的波光粼粼眼妝,不畫髒的小祕訣分享!

Done修眉完成

修眉完成,是不是很簡單~~只要多練習並且找到自己喜歡的眉型,以後修眉就不求人自己隨時都能保持完美眉型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版分享!

#修眉教學 #修眉技巧 #眉毛 #新手教學 #修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