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美妝YouTuber教學影片,讓你養分滿滿!

1 / 1

有些人都會私訊問我,那個要怎麼化、這個要怎麼化?

我講老實話,很多人會化妝,但不一定會教學!

這就是,很多人會讀書,但不一定是個好老師🤓

外加,我還算是美妝方面的rookie...實在是不敢隨意亂來呀~

所以,今天就獻上了😌

我在學美妝的這條路上,一路讓我進步學習的幾個YouTuber影片

-

(⚠️以下分享為個人主觀感想,不代表所有觀看者的言論及感受,請尊重彼此喜好,勿做多餘、不理性的攻擊~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對於YouTuber資訊有錯誤的話,請指正告知,會再更改文章內容!)

(⚠️以下推薦順序不代表喜好名次等等,僅因截圖順序排列發文~)

.

Ok! 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第一位☝🏻

▻居妮Ginny。

她的妝容是偏清新、可愛的,有點日系跟韓系的感覺。

她的影片我比較推薦「美妝小白」、「超級新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她跟寇瑞一起合拍的「美妝保姆」系列,真的必看無疑~

我覺得講解得很清楚,教學也很仔細、細心;以新手來說,學起來真的不難~而且有些都有步驟拆解,跟Zoom in的畫面,所以可以一步一步照著練習!

外加他們時常推薦的商品,都非常平價親民,也是小資族很好入手的價位。

-

以下這3個影片,是我篩選過,覺得很適合美妝新手的水水⬇️

🌟像是眼影教學、眼影配色、粉底上法,等等。都很推薦喔!

但如果你是老手的話,她的教學影片就不適用你囉!◉‿◉

我比較會畫眼妝後,到後期都是抱著比較悠哉的心情看她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面我也會推薦一些老手適合的影片,請耐著性子!!!)

-

第二位✌🏻

▻Astor

她是從模特轉型成美妝YouTuber。

外型冷酷,但性格可愛的反差萌,吸引超多觀看影片的粉絲。

妝容也非常精緻講究,對於修容、遮瑕、各種妝容的細節,都能精準掌控。

對於遮瑕有許多疑問,或是不太知道怎麼使用的,我會很建議來看Astor的影片,像是校色類遮瑕、黑眼圈類型遮瑕、修容及腮紅上的位置等等,都可以看她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下有幾個我推薦的影片:

我一開始還不會使用校色類遮瑕,也是接觸到了Astor的影片後才開始上手!

我覺得她的影片不管老手新手都可以看,她對於新品及開箱產品的解析,也都講解得非常清楚仔細,我個人超喜歡的❤️

然後,她也會推薦一些美妝工具,對於新手的幫助也很大,很推薦各位去看看喔!!!

-

第三位👌🏻

▻大佬甜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是中國籍的YouTuber。

她爆紅的原因,主要是她以前有一支影片的關係:因為她是油肌,且膚況差時,痘痘狀況超級嚴重,皮膚瑕疵會變得非常明顯,但卻靠化妝後的修容術,變成沈魚落雁的仙女。

她的影片真的是『大滿貫』的美妝百科全書!

遮瑕、修容、眼妝、底妝,我覺得她都樣樣精通,研究得非常深入!

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很適合看她的影片!

外加她的講話風格幽默,化妝技術厲害的關係,我也整個被她圈粉了!

-

因為她的教學跟分享影片真的太多了(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就拿幾個主要的稍微貼給各位參考!

我最喜歡她的一支影片,是粉絲說的雷品變成好用品!

我覺得很厲害!!!!👍通常大家都會拍雷品,抱怨雷~但錢都花下去了,捨不得丟棄的話也很可惜,所以那個影片就是搜集粉絲大部分說的雷品下去幫忙解決辦法的。

建議大家也可以去看看ㄛ!

-

(≖‿ゝ≖)✧接下來要介紹,老手可以看的影片⬇️

如果你喜歡歐美妝的話,一定要看他們~

🥇第1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ah莎拉

她曾經到國外留學,目前與男朋友亞當在台灣生活。

她的妝容都是偏歐美居多,有時候也有創意妝容;不過我比較喜歡早期的影片,近期的都是開箱分享居多,我就當作放鬆心情看了。

但也很能體諒她啦 (´−`) ンー

畢竟創作妝容需要很高的專注力,有時候有攝影機什麼的,反而會畫不好或是翻車^^翻車的話真的就去了⋯⋯整個重畫、重拍,很麻煩⋯⋯(拍商品圖時的過來人經驗)。

她也會很常開箱各種品牌,專櫃、 歐美、韓系等等都有,範圍蠻廣泛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看她的影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3個影片是我推薦的歐美妝教學:

我也是看Sarah的影片學習歐美妝Cut Crease怎麼畫的,覺得受用很多!

而且她化妝速度真的是快狠準,超厲害(*≧▽≦)(*≧▽≦)(*≧▽≦)

不過,我覺得不管她是歐美妝還是一般妝容,我覺得都比較適合老手看,新手要看也可以,但還不建議學習她的化妝手法。

因為她眼妝的暈染技巧已經很純熟了,如果新手還沒學習好基本,或是練習好眼妝的暈染,這樣學習的話,很容易把眼妝畫髒喔!

-

🥈第2位

▻湯T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是平凡的上班族,後來轉而成為美妝YouTuber。

因當時歐美妝還沒有非常盛行,所以她的妝容都成為她獨樹一格的特質,而有許多創作的歐美妝容,圈粉了許多喜愛眼妝創作的人。

⬇️以下兩個影片是舉凡她的妝容風格:

剛學習歐美妝的人,可以學習湯的配色,也可以參考她的歐美眼影盤開箱!

通常她推薦的眼影盤,我覺得都蠻值得入手的(๑´ㅂ`๑)

不過,如果你是新手的話,有些商品真的是適合老手購買,千萬不要腦波弱,直接拜金敗下去,不然你真的會冤大頭啊~~~

-

🥉第3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凱老師KAI

他是專業級的化妝師,我真的從小看他到大(好怕被吉!(x_x;))

但他真的保養得宜,越活越年輕的感覺❤️❤️

他的頻道也非常多元,有時會分享香氛啊、開箱歐美彩妝、化妝技巧教學,我覺得非常的棒,可以不用花錢,就能看到小凱老師的技術( ´ ▽ ` )ノ還不趕快用力訂閱下去!!!!!

他有時候也會分享一些創意妝容,我都看得很過癮~

不過我覺得他的手法也是偏純熟(廢話,因為是Pro級彩妝師 (✪㉨✪)),新手的話,可以多練習,或是評估自己的能力大概到哪邊,再跟著學喔!

另外,他對於刷具的介紹也是說明的很詳細,如果有想購買一些刷具相關的知識,小凱老師的影片很有參考價值喔!(好像是底妝刷那集~大家自己找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囉!!!!

接下來,我要推薦的是,他們不是教學類型的YouTuber,但我覺得他們推薦的產品真的都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我用過幾乎都沒有雷的!

(但還是因人而異拉😅千萬不要過度消費!)

▻丹妮婊姐Danny

大家都知道她吧!我真的是從她還只是個寫文章的部落客,就一路追蹤到現在的鐵粉!!!!大鐵粉!!!!

因為我覺得她真的非常幽默,講話風趣又有條理,推薦的商品真的是有在用心,就算是業配,我覺得也非常專業!

她本身是大油肌,所以對於治療痘痘控油這方面的教學,我覺得都很有效益。

我以前也很常被她燒到許多產品,不過真的都好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燒到體無完膚都死而無憾了!!!

她也有跟小賴、紀斯豪一起經營一個頻道叫:綜口味!

內容都很有趣、幽默,而且也有談論許多兩性關係的話題,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

▻查理Charlie

大家應該都知道她吧😆

她的膚質跟我一樣,是混合偏乾肌,所以像是保養類型、美妝品,我大多都會看她的開箱或推薦來做參考。

大部分都沒有被雷到~我覺得推薦得都蠻精準的!(對我來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要看她是美妝YouTuber,她的影片內容也是非常多元豐富!

很常會有推薦新書跟投資理財等等,我覺得都很有意思,而且她推薦的書真的都很好看,我很常要買書前,都會去參考她推薦的書籍,來當作閱讀清單!

然後,她的妝容偏日常、韓系,所以如果不曉得怎麼搭妝啊~或是購買產品,都可以去看她的影片當作參考喔!

-

好囉! ^ↀᴥↀ^

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到這拉!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度過每個晚餐時間(?)搭配著美食看影片!

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幫我按愛心💗、追蹤➕、收藏📁

我們下次見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