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一起變漂亮ღ』妳也有體毛潔癖嗎?!雷射除毛懶人包

1 / 1

首先,我得非常誠懇的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在嘗試過多種除毛方法之後,我學到的教訓就是「絕對不要相信廣告!」

沒有一種雷射是真的不會痛的...只有相對不痛而已!如果真的怕痛的話,那小編建議大家用刮的就好...

☆亞歷山大雷射

疼痛度:★★★★★

除毛乾淨程度:★★★★★

價格:偏低!

這個疼痛度小編真的是無法!不過小編是一個很怕痛的人,各位勇者可以去闖闖看!

☆脈衝除毛機

疼痛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毛乾淨程度:★★

價格:平價

除毛效果似乎不怎麼好,小編的毛毛很快就又長回來了,覺得不但痛,又沒什麼效果。

☆光纖雷射

疼痛度:★★★

除毛乾淨程度:★★★

價格:平價

雖然疼痛度較低,價格也不會太高,但除毛的乾淨度就沒這麼好了><

☆家用雷射除毛機

疼痛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毛乾淨程度:★

價格:平價

小編買的是某P牌的家用雷射除毛機。想要靠這種儀器達到永久除毛是不可能的...只能讓毛毛的生長速度變得緩慢而已。

☆新式亞歷山大

疼痛度:★

除毛乾淨程度:★★★★★

價格:高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幾乎不痛卻也真的貴...

由於小編只有一個人,沒有分身,因此小編無法告訴大家每種機型到底要除幾次才能夠乾淨,而且除幾次也跟每個人的毛毛量有關,因此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再去做個諮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除毛 #妝漂亮精選 #漂亮 #美體刀 #蜜蠟除毛 #除毛 #除毛刀 #除毛推薦 #除毛評比  #腋下 #私密處 #各種體毛 #除毛 #脈衝光除毛 #無痛除毛機 #溫熱除毛 #夏天必備 #美麗推薦 #除毛機推薦  

ABOUT妮

IG: @im_jenny_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