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控油!歌劇魅影KRYOLAN底妝雙嬌-超濾鏡粉底液+七秒修顏粉餅實測

1 / 1
嗨~我是健兔!大家是不是常常在網路上搜尋歌劇魅影的底妝心得,卻老是找不到。這不就來了嗎!油肌長時間實測給你看。

有夠開心可以跟歌劇魅影KRYOLAN合作,我收到夏日底妝雙星超濾鏡粉底液七秒修顏粉餅。這次底妝實測我沒有噴上任何定妝噴霧,對我來說相當沒有安全感,畢竟我在冷氣房還是能瘋狂出油^_^想知道好不好用就繼續看下去吧!實測不修圖,原汁原味最爽。

超濾鏡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擠在手上很好推開,可以看到圖片右上角質地相當滑順。提醒一下用美妝蛋上妝的朋友,畢竟這款粉底液是具有控油效果的,雖然質地滑順,但我覺得也比較容易乾掉,像下圖那樣會有水痕。所以我推薦大家先擠一下上完半邊臉,再擠一下上另一半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防水抗汗也是妥妥的,我下面整支手沖水抹了好幾次還是卡在那邊洗不掉。夏天這種躁熱爆汗的季節很需要。

大家再看看素顏跟粉底液+粉餅的對比超誇張(我有用遮瑕),整個把我毛孔柔焦!我發誓沒有修圖,真的扯出新高度欸…你們也能看到我當時素顏膚況不佳,粉底液和粉餅一上,變成濾鏡霧感,我也是邊打文章邊讚嘆。

接下來是大家很想知道的持妝力,我使用粉底液+粉餅帶妝8個小時,中間還走去買飯大爆汗。鼻子、臉頰因為戴口罩些微脫妝,但整體妝容還算完整,控油度還不錯,不會讓我這個大油肌整個溶妝。

七秒修顏粉餅

這塊粉餅推爆!網路上超多人在問它的評價,怎麼只能自己默默好用呢?粉質很細緻,幾乎看不太到什麼粉感。直接當底妝就可以了,在臉上是很乾爽舒適的清爽系底妝。我也是一個很常單用粉餅上妝的人,一定要有控油效果才行。

手背下半部有上粉餅,有一種融入肌膚自然提亮的感覺,絕對不會給你假面感。還是要再誇一次,粉質細緻度真的沒話說。

粉餅的續航力也不錯,帶妝7個小時還因為要搬家在戶外戴上口罩爆汗一陣子。我甚至睡了一下晚覺把底妝留在我男朋友衣服上(噁。在經過我前面各種摧毀底妝的行為後,還能有這樣的持妝度,表現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時間一直都在認真試用,我是真的喜歡這些產品。尤其是粉餅!即使有爬文,在摸到本餅時,粉質的細緻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實測下來也都還算持久控油,可以列入油肌最愛採購清單裡。

大家也很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吧!等疫情趨緩些歡迎去全台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店體驗看看。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歌劇魅影有禮物要送你們。即日起至8/31(二)可以免費兌換10K超濾鏡粉底液,體驗濾鏡柔焦感。點入下方連結註冊、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櫃點領取囉。

[限量]送完為止: https://bit.ly/3eqOF9b

歡迎大家到我IG找我玩

#歌劇魅影 #KRYOLAN #超濾鏡粉底液 #七秒修顏粉餅 #底妝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