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溫柔!日常淡顏「日落暖橙色」妝容|CANMAKE 25 #含羞草橙

1 / 1
夏日就用溫暖的含羞草橙畫出「日落暖橘色」的妝容,讓每天都充滿著活潑的氣息!這盤是CANMAKE#新完美色計眼影盤 的新色號,這類型偏暖的配色到秋冬依然很實用,不論是搭配上大地色或肉桂橘色都能完成氛圍感滿分的妝效,繼續往下看詳細眼妝步驟吧!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 25 #含羞草橙 #ミモザオレンジ

茶色混合清新黃色調,打造日系透明感妝效,由4格緞光色加上1格亮片色組合而成,持妝效果相當不錯,帶妝8小時不太掉色,眼影盤後有附上眼影使用方法,能完美駕馭不失手!

✔️眼影質地

緞光色粉質如同以往同系列眼影,服貼眼皮不太飛粉。另外亮片些微的飛粉,建議用手指或棉棒沾取來鋪色。

不過這盤眼影的缺點是它右上角的含羞草黃色會稍微顯腫,需要搭配收斂色才能讓眼妝比較深邃。

另外優點的部分是兩格重點色(含羞草黃以及暖橘色) 能打造出不同的妝效,重點是裡面的暖橘色非常美!超級深得我心。眼影的顏色漸層度大,輕鬆就能堆疊出精緻眼妝。

👉🏻眼妝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1. 暖橘色加深眼尾以及下眼影部分

▽使用2. 含羞草黃由眼中開始向前暈染

▽使用3. 點綴眼頭以及臥蠶部分,眼妝完成

使用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 25 含羞草橙畫完眼妝後,最後整體妝容搭配上heme純色腮紅15焦糖肉桂色以及1028花顏唇語05茶磚楓紅,使用的彩妝都是偏暖橘色調的色系,在炎炎夏日的傍晚畫上「日落暖橘色」的妝容去散步吧!

▲眼影延伸閱讀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