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品牌好用嗎?大沛蜜粉開箱、心得分享✨

1 / 1

嗨大家好,我是蘇珊!

大沛算是我很早期就在看的ytb,而且她也是超級彩妝控,知道她要出品牌當然是磨刀霍霍、手刀搶下啦!

≡產品資訊≡
CELESTETERRY
光感透亮蜜粉 12g

CELESTETERRY
絲絨柔霧蜜粉 12g

≡產品心得≡

📢膚質「中性偏乾

【心得】
1.光澤款蜜粉:訴求「模擬潤澤底妝的滋潤光澤」。

光澤感非常好,粉質很細膩,不顯妝容厚重卻能達到良好定妝效果。
刷在手上的感覺像是打亮,卻沒有大亮片或珠光,十分細緻。
修飾眼下細紋的效果,我覺得比霧面款稍好一些,碰到遮瑕的地方也不顯乾燥(極好!)
剛上時皮膚質感很好,約五小時後開始出油,兩頰毛孔有點明顯,補光澤款蜜粉一樣有毛孔,但按壓臉上的油光,並沒有帶走粉底。

2.柔霧款蜜粉:訴求「柔焦、修飾細紋、毛孔,製造透霧感」。

簡單來說,只有「透霧感」有感。
粉質一樣細膩,不顯妝容厚重也有良好定妝效果。
當天使用植村秀鑽石光圈氣墊粉餅,柔焦跟修飾細紋、毛孔並沒有特別有感,但若是與其他蜜粉上在眼下相比,這款很不顯乾燥(也是極好!)
拉長時間看,霧面款底妝修飾肌膚質感比亮面款好。
約五小時後開始出油,與光澤款差不多,一樣開始顯出毛孔,補霧面款蜜粉一樣沒改善,但按壓臉上的油光,也未帶走粉底。

以上兩款蜜粉我認為以他的售價跟效果來說,和專櫃是極具競爭性,妝感非常輕透!也是市面上少有的乾肌友善蜜粉!

但若你不是仙女水煮蛋肌,只是一個凡人,還是建議妝前打底要做好(填補毛孔的妝前),或是先用一般蜜粉,再用這款在你需要的地方。
我個人會把它定位成功能型的蜜粉,在需要有光澤或不顯毛孔的地方使用!

以上,
算是非常喜歡:)

📢
上臉妝感有上yt,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來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