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植萃保養品推薦|森SHEN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

1 / 1
平時在挑選保養品我絕不馬虎,不會盲目於選擇大品牌,我更注重選擇成份天然的,減少對皮膚的刺激,這次接觸到MIT台灣天然有機植萃保養品牌森SHEN的「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使用了一段時間很喜歡決定推薦給大家。

森SHEN的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無添加酒精,正好符合我挑選乳霜的需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保養品有銀杏萃取,好特別!再來就是對動物友善,森SHEN的保養品不僅顏值高包裝美,品牌精神也好讓人喜歡,尤其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句話特別打動我。

森SHEN-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

森SHEN的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質地是乳霜狀,一般我會在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水潤感塗在臉上很舒服,非常好推勻,一抹上臉部肌膚稍微推開就吸收了,我會先塗抹在臉再按摩帶到頸部,味道我個人也很喜歡,沒有濃烈的香味,是淡淡、很天然的香氣,在保養過程也讓人感到放鬆,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的保濕度也很不錯,晚上保養完直到隔天早上起床也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感。

我的膚質屬於敏感乾肌,有時臉會很乾甚至脫皮,或是過敏泛紅,最近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森SHEN的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肌膚狀況很穩定,能感受臉部變得保濕、有光澤,肌膚真的透亮許多,上妝時都能感受到臉部的光澤感,肌膚底子真的要打好,化妝後的妝感也才能提升!

整體而言,森SHEN的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是我會想持續使用的乳霜,推薦給在找乳液、乳霜的大家!

#森SHEN #森美肌 #銀杏 #植萃 #無酒精 #歐盟有機認證 #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 #MIT保養品 #台灣品牌 #skincare #美妝保養 #波波妝漂亮 #保養推薦 #乳霜推薦

延伸閱讀

👉🏻超簡單iPhone冷色調照片調色教學,不需下載app

👉🏻穿搭分享 | 4招讓你不追隨流行,穿出個人時尚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