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1 / 1
dasique眼影盤在韓系彩妝中討論度真的非常高,他們家眼影畫出的眼妝大多是清透自然又溫柔的類型。今天要分享的是九宮格眼影中色調屬於「奶油燕麥」的棕色系,4盤色號都自帶心動特效!繼續往下看03、05、07以及09的比較吧!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

這系列眼影屬於低飽和低明度,因為漸層度低,所以能簡單暈染過度眼影邊界,輕鬆畫出蓬鬆軟呼呼的透明感眼妝。另外今天介紹的四盤眼影都可以用霧面色當作腮紅使用,實用度大加分!

📍粉質

霧面色粉質的部分差異性不大,都是摸起來偏硬的絲滑質地,主要在於色調的差異。

亮片色閃度:主要差異在於05號沒有那種超大亮片的亮片色(以細膩珠光亮片為主)

在亮片閃度差異也不大。

✔️03 #NudePotion

由1個細閃霧面+5個霧面色+1個珠光+2格亮片組合而成,色調是肉粉色混合燕麥棕色,呈現出的妝效是最溫柔的那種。

這盤03的缺點主要是最深的深咖啡色顏色不夠濃郁!不太適合當眼線色或收斂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 #SunsetMuhly

由1個細閃霧面+5個霧面色+3個亮片色組合而成,色調是混合棕調的杏桃粉色系,顏色相較於03,這盤05的顯色度更高些。

這盤05主要的缺點是裡面混合的粉色調更多,因此可能對於新手不是特別友好,在使用上要稍微小心一點

📍小總結

個人認為03跟05相似度不是特別高,雖然都是帶有粉棕色調為主的色系,但整體呈現的眼妝妝效濃郁的還是有差異性,下面附上個人挑選出最相似的5格眼影手部試色

✔️07 #MilkLatte

由1個細閃霧面+5個霧面色+3個珠光亮片組合而成,色調是暖調的奶油茶棕色,有兩個收斂色,完成眼妝沒問題!

這盤07主要的缺點 Dasique這系列每盤眼影的缺點都差不多,就是顯色度偏清淡,對於健康膚色不太友好

✔️09 #SweetCereal

由2個霧面色+7格亮片色 組合而成,亮片的3種質地為3格細閃珠光、2格珠光亮片、2格碎鑽亮片。色調如同名稱,偏暖調的燕麥奶油色,滿滿的碎鑽亮片完全是這盤的重點!

這盤09的主要缺點是霧面色偏少,對於眼妝變化性較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03跟05的粉色調較重,07完全是屬於大地奶茶棕色系,而09跟另外三盤走的路線不太一樣,是屬於點綴為主的亮片眼影盤(浮誇派的),白肌的話4盤都能購入,如果是黃肌我推薦05 ,因為顏色較為濃郁。

整體而言,我個人最喜歡的眼影色號,是03 Nude Potion 07 Milk Latte,清清淡淡的奶油色絕對不出錯,不過另外2盤也是完全可以入手的!日常霧面色搭配碎鑽亮片珠光色,四季都百搭。最後如果是喜歡較為濃郁眼影的人,這系列就不用考慮了

▲眼影延伸閱讀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