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保養】膠原蛋白怎麼吃才有效!推薦沒有異味的魚鱗膠原蛋白推薦~Moodplus慕普拉斯-法國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

1 / 1

膠原蛋白會因年紀增長而流失,市面上這麼多種膠原蛋白,怎麼吃才正確呢?

在觀念上需要告訴大家對膠原蛋白得出淺認定是,以為吃了就「會有」膠原蛋白,這是一該更正為「補充」膠原蛋白原料喔

而這款法國進口原料的「慕普拉斯魚鱗膠原白」,包裝非常精美,而每份為180g約一個月份量。很適合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的人一個月份吃,而這款膠原蛋白沒有像市面上販售的喝起來異味那麼重,我喝起來覺得很順口,而艾瑞卡也是搭配維他命C和開水(注意不要超過45度),我使用等滲透的粉狀維他命C,這樣每天早上空腹和晚上睡前食用。這款是使用特殊水解酵素技術分解,有1000Dalton,是易於肌膚和腸道吸收的膠原蛋白胜肽!在食用兩週後我覺得膚色較不暗沈了,也較光滑。

自己有用來敷臉,只要3克+10cc水,發現敷上後有緊實感呢待15分鐘後沖水後也很舒服,記得也要再上化妝水及臉部保養喔!

不過當然大家也要正常睡眠和防曬、均衡飲食,才能達到皮膚的最佳狀態喔!

  • 精美的包裝

Q1:膠原蛋白何時吃?

A1:睡前、或是空腹即可。

Q2:如何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2每日兩次每次膠原蛋白3克搭配維他命C,維他命C是合成膠原蛋白重要輔酶,有助膠原蛋白形成。

Q3:膠原蛋白可以敷臉嗎?

A3:可以。外用以10cc水與3克的膠原蛋白調勻後敷臉15分鐘在洗淨,再擦上化妝水即可。

  • 一湯匙(3克)
  • 一湯匙(3克)+一湯匙維他命C(等滲透粉末)
  • 調製後就像果汁一樣好喝
  • 敷臉的感覺也很棒(緊緻感)

註: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官方網站:https://www.moodplus-bio.com/

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KA5Zjm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odplus_biotech/

#膠原蛋白
#魚鱗膠原蛋白
#慕普拉斯
#膠原蛋白怎麼吃#膠原蛋白胜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