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 X Teteum』聯名系列彩妝

1 / 1

『Peripera X Teteum』聯名系列彩妝完完全全燒到包裝控的我

先前有使用過他們平價親民的腮紅,讓我愛不釋手

現在看到他們除了包裝可愛極了,

還出了腮紅、蜜粉、眼線液以及眼影蜜

讓我怎麼可以不買回來收藏使用呢!

  • 腮紅為熱銷色#02

腮紅餅上有超級可愛的眼鏡小熊,每次看到都超級捨不得使用它,顏色較為偏粉橘色,粉質依然的細膩不會飛粉,我喜歡使用粉色眼影搭配此款腮紅,整體讓人覺得有戀愛的感覺,周圍充滿了粉紅色泡泡似的。

眼線液#02咖啡色

以前都使用黑色眼線,近期熱愛咖啡色的,使用咖啡色妝感較顯得自然,抗暈、抗汗、好畫出精緻的眼尾,是我愛上它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蜜#04銀色

用上眼影蜜,妝感成了我愛的韓系妝容,有粉色亮片以及紫色亮片,閃閃亮亮的~可以疊在眼頭、眼中以及臥蠶,最喜歡的方法是放在眼頭以及臥蠶上。

以上是購買的商品,從下單到拿到商品大概等了1個月,每天都超級期待的,拿到當天,整個興奮不已,使用過後,讓我真心覺得他們的商品真的是平價親民、CP值又高,讓人值得等待。

另外這次較為可惜的是沒有購買到控油蜜粉,因此決定下回下單買回來使用,等我使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若對我的日常有興趣裡面會不定時更新 可以追蹤我的IG呦😊

IG:https://www.instagram.com/i._.jocely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