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日系必買彩妝!日本@cosme排行榜上有名,不買會後悔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一直看到日本美妝KOL和@cosme都陸續在發表2021上半年新品排行榜,今年真的推出了很多優秀新品,剛好彩妝在推出也有購入到現在也還持續使用,難怪它們這次也是榜上有名啦!來看看有那些不買會後悔的彩妝~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dajabu 就是自然輕盈眉彩膏 | #深棕色 NT$260

在日本各大美妝排行榜都能看到它!台灣最近這一個月終於也上市啦,刷頭很小很細不容易失手也不會沾到皮膚,上色又能夠很均勻!難怪這麼大受好評阿!

ettusais艾杜紗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 #04鉛丹橘 NT$420

雖然色號是橘色,但是畫出來是很自然的淡咖啡,筆芯很細很好描繪,也能拉出俐落的眼尾,使用整天下來也沒有暈染情形,但是這支筆芯一旦轉出就轉不回去,一次只要轉一點點出來就好喔!

最近的眼眉妝都是這個組合~

KATE凱婷怪獸級持色唇膏 | #11清晨微光 (EC限定色) NT$430

這支在日本和台灣都超級強打,我被大洗版到不行~~主打滋潤同時又持色,擦起來是高級的紅棕土色,沒有任何味道,雖然會轉印但是在嘴巴上的維持度還是很好,還是能保持著氣色,而只要用眼唇卸妝液就能輕鬆卸除。看了很多試色發現這系列推出很多好看的顏色,質感不輸專櫃!要不是現在真的比較少擦唇膏我可能會去包色(笑)

CEZANNE塞尚水潤光透染唇釉 | #03奶茶棕 NT$255

開架很少有這種水質地的唇釉,擦上去非常輕薄無感,停留一陣子就會成膜而不容易掉色,這支也是擦起來無任何味道,有點微微的染唇但又不會太難卸除,不過顏色只有剛擦上去比較偏奶茶棕色,過一段時間後顏色就會漸漸變紅一點喔

使用這些單品完妝!

今年就這樣過一半了好快阿,居然也默默買了不少彩妝品,也期待接下來能有更多厲害的新品推出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版分享!

#開架彩妝 #開架新品 #必買彩妝 #彩妝試色 #彩妝推薦 #日系彩妝 #日系開架 #新品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