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心得分享

1 / 1

Hihi 大家 我來了!
謝謝這次 @kissnewyork_tw 提供的新品膠原蛋白粉!

🍓使用心得
相信平常有習慣吃膠原蛋白的人一定吃過那種非常難吃的膠原蛋白,就算加在水裡面也會有一股非常噁心的味道,但是這次吃到的膠原蛋白並不會有這種噁心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酸酸甜甜的딸기맛草莓味🍓🍓我目前還沒對水服用過,因為單吃就很好吃了😋從收到商品到現在服用了發現皮膚有變光滑的跡象有一些大毛孔也漸漸變小🥰(雖然還沒完全不見但是也是效果顯著!)

🍓使用妙招꿀팁
1️⃣搭配維他命C一起服用,維他命C不僅會讓皮膚辯白也會讓皮膚變得平滑。「最重要的是維生素C能幫助膠原蛋白形成」超級重要‼️多吃水果!
2️⃣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乳 (從韓國朋友身上學的)他們雖然天生比我們白但是他們維持膚色的秘密就是連陰天都會擦防曬乳喔!
3️⃣膠原蛋白定時補充!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流失而皮膚無法自己製造膠原蛋白所以就需要靠吃來補充。
4️⃣趁疫情期間待在家不要亂跑。拯救世界之餘皮膚還會變超白🤩🤩🤩
5️⃣補充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例如:豬皮、雞爪。夏天來碗白木耳蓮子消暑又補充膠原蛋白。搭配膠原蛋白粉效果加倍!

🍓商品介紹
膠原蛋白的核心技術是在於人體能否有效吸收! 使用最新技術,萃取微分子魚膠原蛋白(500 Da)的膠原蛋白三肽,其吸收度為其他品牌的6倍。可管理透明質酸合成,預防皺紋,排毒和皮膚保護等 5合1皮膚管理商品。
甜甜的草莓風味,加上隨時隨地都可食用的便捷包裝。完美肌膚護理。

🍓建議用量
每天服用三包 (3克)。可直接食用或是搭配開水服用。

🍓保存꿀팁
請避免放置在高溫和潮濕的地方,也盡量並避免陽光直射,裡面含有一些細粒砂糖如果放在太高溫的地方應該會融化掉(我今天到屋頂上拍這個的時候開了一包來吃結果等我運動完的時候上面有一些殘留的已經融化了)

-Made in korea

(kiss New York 的產品都是韓國直送喔 不需要找代購還需多付一筆運費錢!)
‼️原價八百多,現在蝦皮五折只要$400‼️

📷: @iphone i12 pro max

💖以上是Erana的分享 希望大家多多喜歡💖

IG:https://www.instagram.com/erana_beauty/

本帳:https://www.instagram.com/erana.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