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護理】頭髮救星!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排水孔終於不會再被我的斷髮堵住了!

1 / 1

每次只要聽到別人對我說:「好煩喔,頭髮太多了,不綁起來好熱喔、洗頭髮好累」,我就覺得超超超羨慕,因為我從小開始,髮量就是偏比較少的人,髮際線也感覺比較高,而目前護髮下來我最大的困擾就是,每次洗完澡都會被阿嬤關心的頭髮啊~斷髮超嚴重!

而小時候我頭髮算是長得還蠻快的人,甚至還因為頭髮一直很常曾經被取了一個「章魚妹」的綽號哈哈哈哈,只是隨著長大以後,可能是環境,又或者壓力的關係,再加上我各種的染、燙、漂、捲的摧殘頭髮,頭髮真的變得好容易斷。

-

之前如果希望頭髮長快一點,我最偏激嚴重到把薑剁碎混在頭髮裡,可想而知結果真的不是太好,頭皮會不舒服就算了,還看不到效果!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到所謂養髮的產品,「盈可沛」的草本植萃養髮露有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擦在頭髮好療癒,而且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整體使用下來還蠻喜歡的~

-

為了趕快讓頭皮健康、打造豐盈秀髮,我自己用量算是蠻大的喔~基本上一天使用是建議兩次,我有時候甚至會用到三次左右,洗頭髮後先塗盈可沛養髮露在吹頭髮,以及早上起床使用,那如果當天有要使用電棒,我就會塗抹到第三次!而且塗抹的時候記得是整體的頭皮都要擦到,不要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瓶盈可沛養髮露裡面,含有的都是天然成分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像是一些我們會比較介意、害怕的合成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等等裡面都不添加,除此之外,這瓶還是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的,保證日本工廠製造,所以每日可安心使用~來就補(日文)

-

通常我很介意往頭皮抹些有的沒的,尤其是夏天!因為怕頭皮被悶住,但蠻意外這瓶盈可沛養髮露擦起來真的蠻清爽的,它們將裡面嚴選的成分,像是日本獐芽菜粹取、生育酚乙酸酯、甘草酸二鉀,這都是對頭皮健康、柔軟頭髮很好的成分,透過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擦上去頭皮完全是沒負擔的~

-

以前年輕不懂事,我都以為養髮是上了年紀才要煩惱的事情,但我發現其實養髮跟養生的概念其實都是一樣的,尤其頭皮又是比較脆弱的部分,我聽我男友說他老闆去植髮真的超級貴,完全體驗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這句話哈哈哈,所以奉勸大家養髮一定要趁早就開始,而且要持續!希望我活到老頭髮還是能維持在很良好的健康狀態~還是能繼續當我的背影殺手哈哈!

-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Iqumore盈可沛

官網:https://www.iqutw.tw/nanogrowrich

-

ғᴏʟʟᴏᴡ ᴍᴇ ᴍᴏʀᴇ❤❤❤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a520lien/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c3hC3aweB7cJ4CykR6_BA

FB:https://pse.is/3a9wm8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護髮 #養髮 #秀髮 #健康 #養髮露推薦 #養髮露評價 #養髮推薦 #hair #salon #shine #taiwan #gir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