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儀式感從肌膚保養開始!和 NOMEL 一起找回閃耀動人的你

1 / 1

現代人追求儀式感除了賦與每個時刻最獨特的意義,更是寵愛自己最好的證明。但其實不只是生活和感情,日常的肌膚保養也需要儀式感!

一年前在 Instagram 上認識了主打「純素保養」的 NOMEL,所有的護膚品都不包含酒精、礦物油、人工香精,而且不做動物實驗也友善地球環境,完全就是敏感肌的救星啊!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 NOMEL 日常保養步驟,真心推薦絕對不是業配!

膚況參考:混合肌偏油+輕微酒糟肌,有固定看皮膚科擦外用A酸+樂淨凝膠

簡單三步驟讓你輕鬆擁有水煮蛋肌

STEP 1 做好清潔: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做好清潔,再怎麼懶清潔肌膚的步驟絕對不能省!溫柔水嫩潔膚露是我最喜歡的產品沒有之一,雖然是凝膠質地但只要一點水就可以起泡,洗淨力非常剛好完全不會讓臉又乾又緊繃,再加上沒有添加人工香料,曾經在洗面乳產品踩過很多次雷的我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STEP 2 補水保濕:

清潔完臉部之後就要好好給肌膚補充最好的養分!在擦完皮膚科的藥膏後,我習慣先使用輕鬆能量前導液,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接著使用成分單純且任何膚質都適用的不離不棄.24hr飽水精華幫肌膚深層補水保濕,對我來說兩者缺一不可,尤其在有上妝的日子非常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用油鎖水:

你以為擦完保濕精華就結束了嗎?那可是大錯特錯!最後別忘了用精華油鎖住肌膚水分,真誠·煥顏精華油真的是我用過最驚豔的油類保養品,作為一位每天和大量出油對抗的苦主,對油類產品一直都有點卻步,但它不僅吸收速度快,用完也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不過它的精華油產品正在改良配方,所以舊款已經買不到了,期待未來的新款上市!

無論是肌膚還是心靈都需要被好好呵護

在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終於洗完澡可以好好享受睡前的時光,抹上親膚的保養品讓肌膚好好修護一番,伴隨著清新自然的香味是不是非常療癒呢?趁這次2週年活動我也補貨了此生最愛的洗面乳,還有新推出的多功能精華套組,三種不同功效一次到位真的好划算!活動的滿額贈還拿到了可愛的貼紙、漁夫帽、帆布袋,完全深得我心!

簡單步驟賦予肌膚保養儀式感,不只是外表變得更閃耀動人,也發自內心找到屬於自己最自然的那份美與自信,就讓NOMEL 一起陪你度過不平凡的每一天吧!2週年活動只到8/8,趕快手刀去搶購!

👉https://www.nomelnomel.com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同樣也是NOMEL愛好者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們最喜歡的產品!

Instagram:@jay2756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MEL #波波妝漂亮 #純素保養 #清潔 #保濕 #保養品 #精華液 #保養油#混合肌 #酒糟肌